擁有尊貴的氣質

柔順迷人的香氣與口感

讓送的人有面子有裡子

也讓收的人感受到萬般的榮幸

reserva-horz  

 

  用貴族來形容葡萄酒其實也真的不為過,在15世紀前是皇宮貴族才飲用得到的,甚至西方的御廚(侍酒師)也都需要會恰當的搭配餐點與葡萄酒的結合才行!更有酒莊就直接以"皇后"來取名!以彰顯葡萄酒的尊貴與柔美

  位於西班牙利奧哈(Rioja)地區的皇后酒莊(La Emperatriz)酒標上的圖像,即是用來紀念拿破崙世的妻子 - 瑪莉亞·歐仁妮皇后(Eugenia de Montijo) 。由於19世紀時葡萄園為Eugenia de Montijo所擁有,1996年,一對年輕兄弟Eduardo 和Victor Hemaiz買下這間莊園,就以「皇后」 (The Empress)名之,才讓這間古老的酒莊重新在現代發光發熱。

 47-dcha  

  皇后酒莊的葡萄園,土地相當貧瘠,在土壤表面有著深達40公分的鵝卵石層,底下則是砂質土壤。由於貧瘠,所以葡萄必須深根以求存活;由於卵石與砂土堆疊,使得排水良好,有利於葡萄的生長,使得葡萄園中有一半以上都是50年以上的葡萄藤(老藤)

vina-marzo-y-detalle (1)  

  皇后酒莊將101公頃的葡萄園劃分成很區塊,以種植不同品種的葡萄。而優異的釀酒師也遵循著西班牙的釀造傳統,調釀出讓人彷彿置身皇宮中貴族一般才能享用的葡萄酒。

vina-septiembre-y-vista-area  

  現在就要讓大家一起輕鬆來享受貴族的尊貴!

西班牙皇后酒莊窖藏經典紅酒

La Emperatriz Reserva 2007

  

reserva

 

 

引申閱讀:

http://finewinegws.pixnet.net/blog/post/88743757

http://finewinegws.pixnet.net/blog/post/88755961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