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炎熱的八月份,夏季也正式來臨了~
本月推出清涼消暑的香檳/氣泡酒品酒會
以及優質的法國列級酒莊義大利品酒會~
還有泰式料理v.s.葡萄酒的餐會!
主題豐富,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日期

時間

主題

飲領人

費用

備註

8/17()

19:30-

21:30

夏日香檳/氣泡酒品酒會

Jackie

每位$1,000

限額
12

8/24()

19:30-

21:30

法國列級酒莊品酒會

Jackie

每位$1,350

限額
12

8/30()

19:00

開始

創意泰式料理V.S.葡萄酒饗宴

Jackie

每位$1,300

限額
16

8/31()

19:30-

21:30

義大利品酒會

Jackie

每位$980

限額
12

  

 

 

 

 8/17()夏日香檳/氣泡酒品酒會

香檳  

澳洲香桐酒莊原味氣泡酒-市價900
Chandon Brut
澳洲香桐酒莊粉紅氣泡酒-市價1,000
Chandon Brut Rose
法國酩悅香桐酒莊皇室香檳-市價1,800
Moet& Chandon Imperial Champagne
法國保羅傑酒莊香檳-市價2,800
Pol Roger Champange
法國保羅傑酒莊邱吉爾香檳-市價7,800
Pol Roger Sir Winston Churchill Champagne 1999

炎炎夏日,最清涼消暑的莫過於氣泡酒與香檳了!這次選入2款澳洲氣泡酒,皆以傳統製程(亦即香檳作法)製作,其中一款為粉紅氣泡酒,讓你感受如戀愛般的夢幻感覺。香檳共有3款,其中Moet& Chandon是全球最廣為人知的香檳品牌,而Pol Roger香檳則是在英國大受歡迎的香檳品牌,如果說Moet& Chandon是拿破崙最愛的香檳,Pol Roger就是邱吉爾最為激賞的香檳,兩雄對決的精彩畫面不容錯過。最後一款推出Pol Roger的年份香檳─邱吉爾香檳1999年份,窖藏10年,歡迎來品嘗可與香檳王媲美的優質酒款,機會難得喔! 

 

 8/24()法國列級酒莊品酒會

 法國8  

法國格拉夫列級酒莊史密斯歐拉菲堡白酒-市價3,450
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Blanc 2003
法國波爾多二級酒莊霍桑色格拉堡紅酒-市價3,200
Chateau Rauzan-Segla 2004
法國波爾多五級酒莊達瑪雅克堡紅酒-市價2,800
Chateaud’Armailhac 2003
法國波爾多三級酒莊拉葛蘭奇堡紅酒-市價2,700
Chateau Lagrange 2002
法國波爾多二級酒莊里歐維巴頓堡紅酒-市價4,800
Chateau Leoville-Barton 2001

這次的品酒會以左岸佳釀為主,可以品嘗到少見的格拉夫白酒,尤其以Pessac-Leognan最為精華,此次將品嘗到的Smith Haut Lafitte就是此地紅白酒都相當優秀的酒莊,而白酒更具特色。接著我們將從04年的瑪歌順流而下,直至01年的聖朱里安,橫跨2-5級酒莊,皆是相當優秀的紅酒。歡迎喜歡波爾多左岸的朋友們一起來品嘗! 

8/30()創意泰式料理V.S.葡萄酒饗宴

餐點836569031      

~特邀泰籍主廚,泰式料理結合法式作法的創意料理~

泰式海鮮三重奏沙律Thai Seafood Trio Salad
三道精緻泰式小點,涼拌青木瓜絲、泰式傳統魚餅、海鮮三兄弟涼拌(干貝、軟絲、鮮蝦)。

泰式香料鮮魚咖哩Thai Spices Fresh Fish Curry
嚴選最新鮮的鮮魚,小火熬煮吸收湯汁的精華,肉質鮮甜,香氣濃郁。

泰式瀑布松阪豬Thai Nam tok moo
炙烤鮮嫩的松阪豬肉,與檸檬汁、青蔥、辣椒、薄荷枝等香料混合,為泰國傳統烤豬肉料理。

泰式香烤春雞Thai Grilled Poussin Chicken
以泰式醬汁醃製春雞,泰式風味的法式作法,令您耳目一新!

手工水果冰淇淋Hand-Made Fruit Ice Cream
緊接在泰式料理的辣與酸甜之後,來一客冰涼的手工水果冰淇淋,消暑又暢快~

開胃酒:
義大利若林氣泡酒Zonin Asti
甜美的moscato帶來新鮮的花果香氣,引發食物的甜味,細密的氣泡舒緩口中的辣度。
白酒:
德國馬庫斯梅莉特酒莊麗絲玲晚收白酒Markus Molitor Riesling Qba 2011
Rieling的酸度與食物的酸辣感相輔相成,均衡的甜度讓口感更加舒服。
紅酒:
法國皮耶安德烈酒莊老藤黑皮諾紅酒
Pierre Andre Bourgogne Pinot Noir Reserve Vieilles Vignes 2008
黑皮諾
特殊的香氣,最適合搭配烤豬肉與雞肉,而清爽的酸度與輕柔的酒質也能襯托菜餚特色。

 

 8/31 ()義大利品酒會

 義大利8  

義大利多娜芙佳塔酒莊利格亞白酒-市價1,200
Donnafugata Lighea 2009
義大利波德瑞沙佩歐酒莊瓦波羅紅酒-市價2,500
Podere Sapaio Volpolo DOC 2006
義大利費里格尼酒莊布雷諾蒙塔奇諾紅酒-市價3,400
Fuligni Brunello di Montalcino 2006
義大利瑞卡梭利男爵酒莊卡薩爾菲諾紅酒-市價2,400
Barone Ricasoli Casalferro 2003
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山豬故事紅酒-市價3,450
Cignale Colli della Toscana 1999

著迷於義大利多變風格的朋友們,這次的義大利品酒會也千萬別錯過喔!開場的是西西里島的白酒,品種為Moscato d’Alessandria,帶著令人愉悅的玫瑰及桃子清香,最適合夏天飲用。緊接著的Podere Sapaio Volpolo 2006是經典波爾多式釀法(混釀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etit Verdot),曾獲WS91高分。接下來為義大利著名酒莊Fuligni Brunello di Montalcino 2006,Brunello為Sangiovese品種中最出色的一種,此款紅酒更獲Robert Parker 96高分。接著是全世界第二古老的酒莊─Barone Ricasoli,此款IGT亦相當優秀,WS91高分。最後同樣是義大利托斯卡納地區的佼佼者,1999年份的老酒現在已相當稀有,想試試看老酒風味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報名事宜】

上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會館將儘快為您服務。
2. 需於報名後3日內繳交報名費,方完成報名手續。可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 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課前辦理取消課程,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課程名額權利於開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4. 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