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熱騰騰的品酒會出爐囉!
本次品酒會眾星雲集,讓想認識法國列級酒莊的朋友們能一親芳澤~
機會難得~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

12月-1.JPG  


12/30()法國Bordeaux列級酒莊品酒會-市價22,000元
每位$1,800元(12/15前報名每位$1,500元)
12月-2.JPG  

品飲酒款:

1.   Chateau de Camensac Haut-Medoc 2005

法國波爾多五級酒莊凱門薩堡紅酒-市價1,600

2.   Chateau Beychevelle Saint-Julien 2004

法國波爾多四級酒莊龍船堡紅酒-市價3,300

3.   Chateau Brane-Cantenac Margaux 2003

法國波爾多二級布朗康田堡紅酒-市價3,600

4.   Chateau Cos D’Estournel Saint-Estephe 2000

法國波爾多二級酒莊高斯堡紅酒-市價1,3500

 
這次的品酒會代表來自波爾多各重要產區Haut-MedocSaint-JulienMargauxSaint-Estephe,想嘗試Camensac的柔順平實、Beychevelle的豐美圓潤、瑪歌區黃金劍客Brane-Cantenac的纖細優雅嗎?還有本場次的壓軸─品質直逼一級酒莊的Cos D’Estournel2000年好年份的美妙滋味不容錯過!1230日這一天,在進入2012年的前夕,讓我們一起舉杯慶祝吧!
 
     

上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annygvico@hotmail.com,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或0919-488009 李小姐,本會館將儘快為您服務。

2.) 需繳交報名費後方完成報名手續。請於開課日前,至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822)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  註:

1.) 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開課前3日來電取消,我們將於5日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 ) 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課前辦理取消課程,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課程名額權利於開課前3日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開課前3日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4.)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