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就深深被這酒標所吸引,用字母與圖像架構出來的骷顱頭究竟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呢?

Boneshaker  

  金芬黛的品種源自於歐洲,但是真正讓它大放異彩的卻是美國,由於氣候風土的不同使的成長緩慢的金芬黛在美國可以得到充足的陽光,而盡情的生長。金芬黛可以呈現的風格非常多樣化,大多都是芳香圓潤且濃郁,廣受大家喜愛。

web_store_banner_2_12_new  

  漢恩家族旗下共有八個品牌,而這次漢恩家族中的單車女神品牌在2009年推出新的系列,也就是酒標華麗且特別的"Boneshaker"。釀酒師使用Lodi產區著名的老藤金芬黛,並且呈現出老藤竭盡所能所攝取的礦物質特色,有著石灰與金屬的味道,將震撼你的味蕾與全身細胞,就有如在鵝卵石道路上騎著腳踏車般震動全身的骨骼一樣,令人難忘的驚險!

hahn_family_01-vert

  但是,更神奇的是濃郁的酒體仍散發著果香、皮革與辛香料的味道,達到不可思議的平衡,就有如Rocker給予人的震撼卻又讓人不知不覺愛上並隨之搖擺一樣的美妙!這也就是為何取名為Boneshaker,又為何將酒標設計為讓人過目難忘的華麗骷顱頭的原因了!

  就讓我們一邊喝著Boneshake,一邊舞動一"夏"!!

61b92106-4e8e-4f99-9057-a268445a218c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