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無法正確顯示網頁內容,建議改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

醇品酒窖11月品酒會出爐囉!
在這個深秋的季節,就讓我們漫遊舊世界的珍品佳釀吧~
這次有法國聖愛美濃產區的白馬堡品酒會,
以及豐富多變的義大利品酒會,
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喔!!
 

表格   

11/17(六)法國白馬堡聖愛美濃品酒會
14:30-16:30 每位$2,800
白馬堡    

★法國聖愛美濃特等酒莊葛蘭朋特堡紅酒-市價3,000元
Chateau Grand Pontet Saint-Emilion Grand Crus Classé 2003
★法國聖愛美濃特等酒莊蒙布斯奎堡紅酒-市價4,500元
Chateau Monbousquet Saint-Emilion Grand Cru Classé 2003
★法國聖愛美濃特等酒莊蘇塔堡紅酒-市價3,200元
Chateau Soutard Saint Emilion Grand Crus Classé 1986
★法國聖愛美濃一級特等A級酒莊白馬堡紅酒-市價26,000元
Chateau Cheval Blanc Premier Grand Cru Classé A 1996

波爾多右岸的紅酒以豐厚柔美著稱,與耀眼的左岸紅酒相比,別有一種風情。如果說左岸的頂級酒是五大酒莊,右岸聖愛美濃的頂級酒就非白馬、歐松莫屬了!這次將品飲到右岸最出色的酒莊之一Chateau Cheval Blanc白馬堡,為聖愛美濃的頂級酒莊(Premier Grand Cru Classé A),1996年至今已達適飲期。另外還有三款特等酒莊(Grand Crus Classé),相當有潛力的Chateau Grand Pontet,以及與Chateau Pavie(Premier Grand Cru Classé B)屬同一個集團的Chateau Monbousquet,還有耐久強勁的Chateau Soutard 1986年老酒,款款精彩可期喔!

 

11/23(五)義大利品酒會
19:30-21:30 每位$1200
義大利11    

★義大利瑪西酒莊巴羅拉坎波菲歐林紅酒-市價1,500元
Masi Brolo di Campofiorin 2007
★義大利多娜佳塔酒莊夢幻之旅紅酒-市價2,000元
Donnafugata Tancredi 2006
★義大利巴比酒莊布魯奈洛紅酒-市價4,400元
Barbi Brunello di Montalcino Riserva DOCG 2003
★義大利高斯提酒莊巴羅洛紅酒-市價2,900元
Guasti Clemente Barolo 2004
★義大利瓦伊拉酒莊巴羅洛紅酒-市價3,500元
G.D.Vajra Barolo 2006

義大利酒是最複雜又充滿迷人魔力的世界,這次的酒款也是各個深具特色。有用特殊的雙重發酵法(Ripasso)釀造的Brolo di Campofiorin,具有桶陳2年的柔軟滋味,還有以西西里島的特色品種Nero d'Avola釀製的Donnafugata Tancredi。緊接著是中義最著名的產區Brunello di Montalcino,這次將品飲的是當地歷史悠久的酒莊Barbi的Brunello紅酒,桶陳3年,實力堅強的酒款。最後是有「義大利酒王」之名的Barolo,Barolo向來以單寧堅實,最耐久藏著稱,這次有兩款傳統派的Barolo,來自Guasti Clemente酒莊桶陳30個月的Barolo,以及G.D.Vajra桶陳42個月的Barolo,2006年是義大利世紀年份,值得細細品味。

 

【報名事宜】

品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店將儘快為您服務。
2. 需於報名後3日內繳交報名費,方完成報名手續。可至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 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品飲前2~3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品酒會前辦理取消,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名額權利於品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4. 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