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Lagrange 2006

Chateau Lagrange 2006
法國波爾多三級酒莊拉葛蘭奇堡紅酒
*Robert Parker: 91
*Wine Spectator:90

產地:France/ Bordeaux/ Saint-Julien

等級:A.O.C.


品種: 65% Cabernet Sauvignon、28% Merlot、7% Petit Verdot (品種比例每年不同)


酒莊:Chateau Lagrange自1631年便有關葡萄的種植和釀製。到了1824年已相當有名氣,且內閣大臣Count Duchatel實施排水系統改革,使莊園產量暴增到30,000箱。為莊園的黃金時代,1855年被分級為「三級酒莊」。 1860年後,酒莊陸續遭遇了葡萄根瘤蚜蟲災害、一次世界大戰以及經濟蕭條等難關,葡萄園幾度易主,1983年被日本三得利suntory集團從Cendoya家族收購,成為第一個踏進法國文化財產禁區「波爾多列級酒莊」的亞洲企業。三得利suntory集團大規模地整修葡萄園,在多位名釀酒師的努力不懈下,釀造出優美品質之美酒,呈現嶄新風貌。

特色:
平均樹齡30年,於波爾多橡木桶中熟成20個月,60%新桶,紫紅色澤,橡木風味明顯,帶有濃縮、燒烤、黑醋栗及雪茄風味,酒體飽滿且平衡。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