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to De Imaz Rioja Gran Reserva 2001.JPG  

品名:西班牙瑞鹿特級陳年紅酒El Coto De Imaz Rioja Gran Reserva 2001

地區:Spain/Rioja

品種:100%Tempranillo

等級:DOCa

酒廠:El Coto酒莊建立於1970年,位於西班牙Rioja的Alavesa地區,莊園廣闊,占地約十一萬平方公尺。奇酒款在當地廣受歡迎,並持續推向國際市場。1996年,莊園進行大規模的改善及設備現代化,使其品質更向上提升。


特色:El Coto酒廠內採用八成的美國橡木桶和兩成的法國橡木桶,平均木桶使用期限約在五年以內。此款酒在美國與法國橡木桶中陳年24個月,再經三年瓶陳後才上市。具優雅的烤麵包香氣、香料及成熟的漿果味,有啤酒和巧克力的回韻,餘韻悠長。

(已售完,待補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