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razuriz Estate Chardonnay 2010  

品名:智利伊拉蘇酒廠夏多內白酒Errazuriz Estate Chardonnay 2010

地區:Chile/Valle de Aconcagua

品種:100%Chardonnay

酒廠:Errazuriz伊拉蘇酒廠創立於1870年,有悠久的釀酒傳統,為當地代表性望族,甚至曾有家族成員擔任過智利二任總統。酒廠主人為Eduardo Chadwick,其宗旨為依循傳統,並嚴格要求釀造的過程及細節,再進行改革。曾與美國葡萄酒名人Robert Mondavi合作,共同建立Sena酒廠及Caliterra酒廠,皆具有一定的水準。

特色:產自於伊拉蘇酒廠在Casablanca谷的 La Escultura葡萄園,由於產地氣候溫和,使葡萄成熟期長,促使葡萄發展出良好的味道和香氣。此年的葡萄十分健康,具有優良的酸度和濃度。多以不銹鋼桶發酵,其中12%則以法國橡木桶發酵。酒色呈淺黃色,具典型的夏多內香氣,並有明顯的新鮮水果香氣,伴隨著來自木桶的柔和焦糖、香草風味,具活潑的酸度及優雅的奶油回韻。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