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醇品酒窖5月份試飲會、品酒會登場囉!

這次首度開辦「試飲會」形式,讓您以實惠的價格品嘗新進酒款!
而上次沒有抽到Catena Zapata的朋友們,這次可以參加阿根廷酒王品酒會
不僅可以喝到酒王Nicolas,還有阿根廷的特色酒款喔!
平常很難接觸到的西西里島紅白酒,現在一次就可以品嘗4款~
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 

 

日期

時間

主題

飲領人

費用

備註

5/4()

營業時間內

法國薄酒萊/馬貢新品試飲會

每位$450

限額24

5/5()

5/18()

19:30-

21:30

阿根廷酒王品酒會

Jackie

每位$700

限額12

5/26()

19:30-

21:30

義大利西西里島多娜佳塔酒莊品酒會

Jackie

每位$680

限額12

 

  

5/4、5/5(六)法國薄酒萊/馬貢新品試飲會

 

Beaujolais  

★法國喬治杜柏夫馬貢芭堤酒莊聖維安白酒-市價900元
Georges Duboeuf Macon Domaine de La Batie Saint-Veran 2009

★法國喬治杜柏夫薄酒萊風車磨坊紅酒-市價900元
Georges Duboeuf Beaujolais Domaine du Moulin A-Vent 2010

★法國喬治杜柏夫薄酒萊摩恭尚德康酒莊紅酒-市價900元
Georges Duboeuf Beaujolais Morgon Domaine Jean Descombes 2010

須先報名繳費,當日於營業時間內前來即可。可使用餐廳區、品酒室、吧檯區、沙發區座位,另有簡報放映欣賞。(此活動開放攜友共飲) 

       對薄酒萊的印象只有新酒嗎?這次三支新品都來自勃根地最大酒商喬治杜柏夫(Georges Duboeuf)獨立酒莊,馬貢地區帶來的是飽滿濃郁的夏多內白酒,此款曾獲得WA90-91高分(2009)。薄酒萊地區則有特級村莊風車磨坊(Moulin A-Vent)、摩恭(Morgon)優秀紅酒,風車磨坊以濃厚、富陳年潛力為特色,被譽為是「薄酒萊之王」,陳年後往往有勃根地紅酒風格。摩恭則與風車磨坊同樣以雄渾堅實聞名,而此款更曾獲得WS93WA91高分榮譽(2009)。
        這次的試飲會走輕鬆路線,只要事先報名繳費,活動當天在營業時間內前來,就可以使用店內場地品飲三款紅白酒(各120ml),並提供酒款資訊及投影片欣賞。相當實惠划算的選擇,歡迎三五好友一起來享受一下周末的悠閒時光! 

5/18 (五)阿根廷酒王品酒會

Argentina  

★阿根廷恰美薩馬球托倫特思白酒-市價600元
La Chamiza Polo Amateur Torrontes 2010 

★阿根廷唐璜酒莊黑皮諾紅酒-市價750元
Dona Paula Estate Pinot Noir 2010

★阿根廷唐璜酒莊馬爾貝克紅酒-市價750元
Dona Paula Estate Malbec 2010

★阿根廷恰美薩酒莊馬汀奧斯納旗艦款紅酒-市價2,000元
La Chamiza Martin Alsina 2007

★阿根廷卡帝那尼可拉斯旗艦紅酒-市價4,350元
Nicolas Catena Zapata 2006

    這次的阿根廷酒王品酒會眾星雲集,阿根廷著名大廠Catena Zapata的頂級酒款Nicolas,在國際盲飲會中打敗法國五大酒莊、美國Opus One,2006年分更獲得Robert Parker 97高分,還沒喝過的這次要把握機會了!而阿根廷新興酒La Chamiza的旗艦紅酒也不容小覷,多次獲得IWC金牌,也榮獲Robert Parker 90高分,正準備與酒王一較長短。這次還有阿根廷優秀酒莊Dona Paula帶來的Malbec與Pinot Noir,想試試看濃郁的Malbec以及冶豔的Pinot Noir嗎?這兩款一定可以滿足您的期待!另外還有阿根廷特有品種torrontes白酒,香氣迷人,酒體強勁,歡迎大家來嘗鮮喔!

 

5/26 (六)義大利西西里島多娜佳塔酒莊品酒會

Donafugata  

★義大利多娜佳塔酒莊拉弗加白酒-市價1,200元
Donnafugata La Fuga 2010 

★義大利多娜佳塔酒廠賽拉札德紅酒-市價1,100元
Donnafugata Sherazade 2009

★義大利多娜佳塔酒莊安格利紅酒-市價1,650元
Donnafugata Angheli 2006

★義大利多娜佳塔酒廠一千零一夜紅酒-市價4,300元
Donnafugata Mille e una notte 2006

    沒試過義大利西西里島的葡萄酒嗎?這次選擇的是西西里島的特色酒莊--Donnafugata。可以從白酒喝到酒莊的頂級酒款,十分划算喔!Donnafugata酒莊種植許多西西里島當地品種,這次將喝到以高比例Nero d'Avola釀製的頂級酒一千零一夜,此酒極富陳年潛力,更獲WA93高分。此品種與Merlot混釀的Angheli酒款,以及與Syrah混釀的Sherazade酒款,都相當具有特色。La Fuga白酒則是以國際品種Charddonay釀製,口感清爽,果香豐富。歡迎大家一起來試試看這個產區的葡萄酒喔!

 

【報名事宜】

 

上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會館將儘快為您服務。

2.需繳交報名費後方完成報名手續。請於開課日前,至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未滿10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

2.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如您未能於課前辦理取消課程,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課程名額權利於開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4.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