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Ferriere Margaux 2006  

品名:法國波爾多三級酒莊菲希耶堡紅酒Chateau Ferriere Margaux Grand Cru Classe 2006

產地:France/Bordeaux/Margaux

品種:75% Cabernet sauvignon、25% Merlot

酒莊:Chateau Ferriere位於波爾多的Margaux區,為左岸面積最小的列級酒莊。酒莊名稱源自於19世紀的Ferriere家族,1855年確立其三級酒莊之地位。1914年,酒莊由Armand Feuillerat收購,他將酒莊交由女兒André Durand經營,在André Durand擔任莊主期間,酒質與設備皆有所提升。進入二十世紀,Chateau Ferriere數度易主,更曾與二級酒莊Chateau Lascombes共屬於同一家族所有。現今由Claire Villars經營,Claire Villars同時也是一名出色的釀酒師。

特色:葡萄園平均樹齡45歲,手工摘採,於橡木桶陳年16個月(40%新桶)。酒體飽滿,具黑莓、櫻桃、黑醋栗香氣,並有烤橡木、薄荷香味,風味高雅細緻。

殊榮:Wine Spectator: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