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i Brolo Di Campofiorin

品名:義大利瑪西酒廠巴羅拉坎波菲歐林紅酒Masi Brolo Di Campofiorin 2007

產地:
Italy/Verona/Valpolicella/Valgatara di Marano

等級:IGT

品種:
80%Corvina、20%Rondinella

酒廠:
Masi位於義大利東北方威尼斯附近的城鎮Veneto,以釀造Amarone著名,酒廠主人Sandro Boscaini注重葡萄栽培法以及區域土質的研究,並以推廣本土葡萄為志業,研發了許多創新的釀酒技術。如於數十年前獨創Campofiorin紅酒,讓知名酒評家Hugh Johnson大為讚賞。酒廠甚至與中古世紀詩人但丁家族後代合作,釀造Valpolicella及Serego Alighieri 紅酒,延續但丁家族品牌。

特色:
桶陳24個月(70%重烘培阿列省橡木桶、30%斯洛伐尼亞橡木桶),並瓶陳4個月後才上市。採用特殊的雙重發酵方式,賦予其複雜的香氣與味道。
Complex and elegant bouquet; cherries with hints of cinnamon and coffee. Full bodied on the palate withdelicious ripe cherry flavours tinged with cloves andvanilla. Extremely elegant soft tannins and attractivefinish.此款酒色呈亮麗的紅色,有著絲絨般的口感帶著如同清茶般的茶香,果香和香料慢慢的呈現,口感中有的茶葉和微辣的乾燥水果皮以及淡淡的成熟櫻桃香。

殊榮:
2007年,Masi瑪西酒廠受到Wine & Spirits雜誌提名為年度國際百大優良酒廠的評價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