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法國右岸葡萄酒時,你會想到什麼呢?是有酒王之稱,價格高昂的彼得綠堡(Château Petrus?還是被鑑賞家視為夢幻逸品,非走後門才能弄到的的樂邦(Le Pin)車庫酒?難道鑑賞法國波美侯(Pomerol)葡萄酒非得要家財萬貫、長袖善舞不可?有沒有更划算的選擇,可以讓吾等芸芸眾生們一親Pomerol芳澤呢?


 彼得綠堡  
         著名的[PETR"V"S],小編一輩子能喝到一次就算祖上積德了Orz...

 

醇品酒窖為了回饋消費者,特別精選Pomerol的帕朗斯堡紅酒(Château Plince,以饗求知慾旺盛的葡萄酒玩家們。在1990年後,帕朗斯堡為Pomerol當地的著名釀酒世家:Moreau家族所有,並由摩邑斯酒廠Jean Pierre Moueix負責釀造。所謂Moreau家族何許人也?事實上,包括Chateau Petrus Latour-a-PomerolPomerol著名酒莊,皆屬Moreau家族旗下的一員。因此,要說Château PlinceChateau Petrus的姊妹酒也並不為過

 

        本次醇品酒窖所提供者,為Château Plince2006年份酒款。雖然2006年並非是波爾多酒的優良年份,但著名的酒評家Hugh Johnson卻指出:相對於狀況悽慘的波爾多其他地區而言,2006年份早熟的Pomerol紅酒素質反而較佳。而對於自律甚嚴的Moreau家族而言,維持旗下酒莊的品質更是責無旁貸,吾等消費者正好避開大家搶破頭的「世紀年份」,以用較低的價格享用此酒。

 

Pomerol地區一向產量稀少、供不應求,因此往往價格高昂,不易取得划算的酒款。 Château Plince 2006系出名門,正所謂「物以稀為貴」方合於天道。希望不論Pomerol的嘗鮮客,或是經驗老到的資深玩家,都能在這支醇品精選的Château Plince 2006中得到玩賞葡萄酒的愉快經驗,並且與我們一起在葡萄酒廣大美好的世界中攜手而行。

 

 整箱國農拿來拜  
     千拜萬拜,不如整箱的Chateau Plince拿來拜,放在室外小心不要被ㄎㄧㄤ走了!

 

 

  Chateau Plince 2006  

中文品名:法國帕朗斯城堡紅酒

英文品名:Chateau Plince, Pomerol 2006

區:法國 Pomerol地區

莊: Jean Pierre Moueix摩邑斯酒廠

種:75% Merlot20% Cabernet Franc5% Cabernet Sauvignon

散發迷人的黑莓、甘草、印度茶和淡淡的烘烤橡木香氣。

酒體圓潤飽滿,如絲綢般柔軟滑順的單寧和悠長細緻的餘韻。

 

 

本文內所有圖文若有引用他人創作者,皆受原作者版權保護,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當立即移除。

頁尾-警告標語-綠底紅字.jpg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