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Baudare 1988  

Chateau Baudare 1988
法國風東丘布里海堡頂級陳年紅酒

產地:France/Fronton

等級:AOC


品種:50%Negrette、50%Cabernet Sauvignon


酒莊:Chateau Baudare位於法國西南的風東丘(Fronton),當地種植葡萄的歷史可追溯至羅馬時代。Chateau Baudare由Vigouroux家族創立,其家族在於1882年就已購置此地種植葡萄。1970年代,Claude Vigouroux繼任莊主,當時風東丘AOC剛成立,酒莊於1977年裝瓶第一支AOC紅酒,並於4年後獲得巴黎競賽金牌(Agricole in Paris),歷年來獲獎無數,為當地頂級酒莊。

特色:此款酒為35年以上老藤葡萄,並有50%為花香奔放的當地土種Negrette,混釀50%的Cabernet Sauvignonm。此批為裸瓶窖藏20餘年後,重新上標換塞上市。酒色為深紅帶褐色,具黑色莓果香氣,如黑莓、黑醋栗等。入口後,酒體強勁,單寧柔滑,酸度良好,回韻有甘草、黑醋栗、覆盆子、燻烤香氣,風味優雅細緻。適合長期陳年存放。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