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ed Guess Chardonnay 2008

品名:美國納帕根深酒莊經驗值夏多內白酒Educated Guess Chardonnay 2011

產地:America/Napa Valley

品種:Chardonnay

酒莊:Roots Run Deep酒莊創立於2005年,採用來自Yountville、Oakville、Carneros及Rutherford等優質產區的葡萄釀造葡萄酒。酒莊主人Mark Albrecht有15年的釀酒資歷,經驗豐富。酒莊釀酒師Barry Gnekow也有30年的釀酒經驗,是加州贏得最多獎項的釀酒師之一。Roots Run Deep酒莊推出的經驗值系列葡萄酒,正意味著人們在選購葡萄酒時,根據的正是自己累積的知識與直覺,而一間酒莊在釀酒時,也是
經驗與知識而做出判斷。"Educated Guess"正代表釀造、選購葡萄酒所做出的最好的選擇。

特色:分別在傳統木桶與不銹鋼槽中發酵,並於法國橡木桶熟成10個月,有新鮮的熱帶水果香氣,以及恰到好處的奶油、烤吐司、香料、香草氣息。

酒款專欄:本日我最美:醇品特色酒標介紹---新世界篇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