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 Jeanniard Morey-Saint-Denis 1er Cru

品名:法國漢尚尼亞酒莊摩黑聖丹尼一級園紅酒Remi Jeanniard Morey-Saint-Denis 1er Cru Les Blanchards 2005

國家:
France/Bourgogne/Côte de Nuits/Morey-Saint-Denis

等級:
AOC

品種:
Pinot Noir

酒廠:
Remi Jeanniard出身於釀酒世家,2004年自家族中獨立出來,創設酒莊,種植葡萄園皆採取自然動力法,以馬耕田,並使用天然酵母,未經過濾。其酒莊的葡萄園位於夜丘的Morey-Saint-Denis、Gevrey Chambertin等地。

特色:
一級葡萄園Les Blanchards之葡萄樹種植於1983年,以30%的新桶、50%僅用1、2次的舊桶、20%的其餘舊桶,陳放12個月。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