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9支 (2)      醇品酒窖歡樂聖誕///跨年Party汽泡酒 全館任選三支79折

(凡購滿 6 瓶即享免費宅配服務)

11.Canella Canella Bellini Cocktail
義大利卡內拉酒莊貝里尼白桃微氣泡酒

品種:Prosecco、peach

產地:Italy

酒精濃度:5%

特色:來自義大利、口味清爽的雞尾酒,混合了白桃汁與義大利Prosecco氣泡酒,呈現柔美的粉紅色,芳香順口。

售價$650

22.Bar Royal Lychee
德國巴洛亞荔枝氣泡酒

品種:Blanc

產地:Germany

酒精濃度:3.9%

特色:香甜不膩的荔枝果汁與萊姆皮香氣,混合在優質的白葡萄酒中,均衡的酸與甜及微量的酒精元素,於口腔中散發出令人愉悅的心情,香味濃郁,口感清爽宜人。

售價$430

33.Bar Royal Hugo
德國巴洛亞雨果氣泡酒

品種:Blanc

產地:Germany

酒精濃度:3.9%

特色:在優質的白葡萄酒中混合萊姆、薄荷、接骨木花,清新自然的草本香氣,搭配微酸微甜的豐富口感,芬芳宜人。

售價$430

1356611865-3776938418_n

4.Zonin Asti Dolce D.O.C.G. Pietmont NV
義大利若林酒莊阿斯提微甜氣泡酒

品種:Moscato bianco

產地:Italy

酒精濃度:7%

特色:明亮金黃稻色,香氣溫暖集中,口感甜美均衡、清新,果香餘韻充足。

售價$650

5

 5.Tosti Pink Moscato
斯卡托‧粉紅微甜氣泡酒

品種:85% Moscato, 15% aromatic redgrapes

產地:Italy

酒精濃度:6.5%

特色:使用最好的Moscato葡萄提高香氣和酒體潤感,釀造時用低溫密閉槽完成。擁有鮮明的粉紅色澤;酸度爽口平衡。質地清爽,口感芬芳,搭配甜點亦非常適合。建議冰鎮飲用 

售價$680 

66.Tosti Asti

義大利托斯提微甜氣泡酒

品種:Moscato bianco

產地:Italy

酒精濃度:7%

特色:氣泡豐富且持久,酒色為稻草黃,具有清新淡雅的果香,口感酸甜均衡,回韻悠長。

特價$680

7

7. Tosti Moscato d'Asti
莫斯卡托‧達斯提微甜白酒

品種:Moscato

產地:Italy/

酒精濃度:5.5%

特色: 清澈的色澤中洋溢著充足豐富的水果芬芳,淺亮的金黃色澤帶著微甜的氣息,飽滿優雅的質地,柔順甜美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微甜的風味,值得一再品味。

售價$680

 

1356611647-2702797095_n8.Overhex Balance Buddy Natural Sweet Rose
南非巴倫斯微甜粉紅酒

品種:85% Pinotage、15% Chenin Blanc

產地:South Africa / Western Cape

酒精濃度:9%

特色:柔軟而新鮮的自然甜味,柔順清新,帶有草莓和櫻桃的香氣與味道,乾淨爽口。

售價$500 

 

canella-prosecco-doc-extra-dry (75x172) 9.Canella Prosecco 

義大利波斯可氣泡酒

品種:Prosecco

產地:Italy/ Veneto

酒精濃度:11%

特色:金黃麥稈色澤,白桃、梨子與蘋果的精緻香氣,加上柑橘平衡的酸度,優雅芬芳,氣泡細緻。

售價$80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