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確顯示網頁內容,建議改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

醇品酒窖月份品酒會登場了,

精選清爽可口的甜白酒,以及珍貴稀少的貴腐甜白酒
搭配精緻的小甜點,讓您的夏日更加獨一無二!

您對各國的特色品種懷抱好奇嗎?
無論是智利的Camenere、還是義大利的Dolcetto
參加這次的品酒,會讓您一次滿足!

 123  

8/16(五)環遊世界甜白酒品酒會
19:30-21:30 每位$900
*此場次備有小甜點可享用

    565     029 (1)  

★美國羅伯蒙岱維木橋蜜思嘉甜白酒
Robert Mondavi Woodbridge Moscato 2012
美國知名酒莊Robert Mondavi的甜美佳釀,混合了兩種Moscato果實,不僅有甜美的香氣,也有複雜的風味。 
★奧地利玫瑰園莊園麗絲玲晚摘甜白酒
Rosenhof Riesling Spatlese 2011
少見的奧地利甜白酒,在堅持品質的Rosenhof酒莊釀造下,展現出甜美迷人的風味,宛如少女翩然起舞的愉悅,甜美中帶點清新。
★德國奧圖波利酒莊葛拉赫「教務長園」晚摘精選甜白酒
Weingut Otto Pauly Graacher Dompropsts Riesling Auslese 2010
位於Mosel的百年釀酒家族Pauly,此酒來自家族的一級葡萄園Graacher Dompropsts,釀造成珍貴的精選等級Auslese,是變化多端的Riesling白酒。
★義大利西西里多娜佳塔風之子甜白酒(375ml)
Donnafugata Ben Rye Passito di Pantelleria 2009
以西西里Pantelleria島的百歲Zibibbo老藤葡萄釀製,混合新鮮葡萄及自然風乾葡萄,產量相當稀少,是一款喝了會讓人甜在心的幸福之酒!!
★匈牙利豚岩酒莊托凱五桶貴腐甜白酒(500ml)
Disznoko Tokaji Aszu 5 Puttonyos 2000
世界三大貴腐酒之一的匈牙利拖凱酒,此款經13年的瓶陳,綻放華麗的風味,口感豐富而酸甜平衡。

 

8/23(五)環遊世界特色品種品酒聚會
19:30-21:30 每位$1000
         1020825環遊世界特色品種-1         

★德國馬庫斯酒莊威爾利勒園白皮諾白酒
Markus Molitor Wehlener Klosterberg* Pinot Blanc 2010
說到德國白酒著名的品種,除了Riesling之外,就非Pinot Blanc莫屬了。清新的氣息打開味蕾的感官享受,讓全身細胞都活躍的一款白酒。 
★阿根廷翠帝金盾紅酒
Trapiche Broquel Bonarda 2008
在阿根廷種植面積第二大的品種Bonarda,桶陳15個月,酒色絲紅亮麗,風味複雜,總讓人沉迷於探索的驚奇感當中,樂此不疲。
★義大利布魯諾洛卡酒莊多切多紅酒
Bruno Rocca Dolcetto Vinga Trifole 2011
Dolcetto為義大利西北部皮蒙山區的三大紅葡萄品種之一,早熟的特性在嚴寒的地區仍表現出圓潤的口感,並讓人沉浸在優雅的氣息中。
★智利聖塔典藏卡門內爾紅酒
Santa Carolina Reserva de Familia Carmenere 2009
在智利發揚光大的Carmenere品種,桶陳12~18個月,以濃郁飽滿的果香散發出特有的迷人氣息,是一款讓人回味無窮的紅酒。
★澳洲維拉維拉酒莊旗艦款RSW紅酒
Wirra Wirra RSW Shiraz 2010
以Wirra Wirra酒莊的開創者Robert Strangways Wigley先生命名的酒款,使用酒莊中至少60年以上的老藤Shiraz釀造,是一款風味豐富多變的紅酒。

 

【報名事宜】

品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店將儘快為您服務。
2. 需於報名後3日內繳交報名費,方完成報名手續。可至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 8/16未滿6、8/23未滿8將不舉行。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品酒會前辦理取消,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名額權利於品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相關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店即可完成轉讓。
4. 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