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著奶與蜜的神秘國度─以色列
在戰火中仍堅持釀出好酒,
不管是宴客、送禮、自飲,
醇品推出三款甜美濃郁的以色列紅酒,
讓想要來點與眾不同的你心滿意足!

cats2   

以色列迦密酒莊卡本內弗朗紅酒
Carmel Appellation Cabernet Franc 2009
以100%Cabernet Franc釀製,產自北加利利山區Kadesh山谷,於法國橡木桶熟成10個月後裝瓶。顏色呈深紫色,有桑葚,黑醋栗尤加利及菸草葉的味道,香味平衡,酒體飽滿,口感單寧適中,並帶有咖啡般的微苦,具有特殊的香氣,是較有個性的酒。獲*Wine Enthusiast 90分。

以色列迦密酒莊卡本內/希哈紅酒
Carmel Appellation Cabernet Shiraz 2009
混釀Cabernet Sauvignon、Shiraz,產自北加利利,於法國橡木桶熟成12個月後裝瓶。酒色呈深紅色,帶有黑莓,香料及巧克力香氣,具香味的平衡感,酒體飽滿,單寧適中,口感平順,略帶微甜。獲*Wine Enthusiast 90分。

以色列迦密酒莊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Carmel Appellation Cabernet Sauvignon 2009
以100%Cabernet Sauvignon 釀製,產自北加利利,於法國橡木桶熟成12個月後裝瓶。顏色呈深紫色,充滿黑莓,李子及薄荷的香氣,酒體豐滿,帶著長而有完美平衡的回韻。為保留自然的原味,僅輕微過濾就裝瓶。獲Wine Enthusiast 90分。

 

cats

         以色列位於地中海東岸,夏季時間長且乾熱,冬季時間短且潮濕。雖然國土面積小,但氣候變化多樣。北部有河流和冰雪覆蓋的山川,南部則有乾旱的沙漠。這片土地釀酒的歷史悠久,猶太人在生活中的各項儀式都必須使用葡萄酒。當猶太王國遭羅馬帝國摧毀,猶太人流離失所,再回到這片土地上時,面臨的是回教的禁酒令,Carmel酒莊就是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建立。

        Carmel酒莊成立於西元 1882年,座落在特拉維夫南方的Zichron Yakacov,當時的以色列已經有600年未生產葡萄酒了。成立之初,由波爾多Chateau Lafite 的莊主Baron Edmond de Rothschild協助,並建立頗具規模的地下酒窖。如今Carmel不僅是以色列歷史最久的酒莊,也是以色列最大、地中海東岸最大的酒莊。以色列第一位總理David Ben-Gurion亦曾在Carmel酒莊工作。

        這三款紅酒皆為以色列的「Kosher Wine」。Kosher,在希伯來文中指「適當的」、「可接受的」。當這個詞用在食物方面,意思是符合猶太教規的潔淨食物。Kosher Wine要符合以下做法:1.葡萄樹齡需四歲及以上。2.葡萄樹之間不能種植蔬菜或其他水果。3.每隔七年,必須休耕一年。4.釀酒過程必須符合猶太教規。5.必須從桶裡或罐裡倒出十分之一的葡萄酒,以象徵奉獻精神。

        在動盪不安的中東地區,以色列的葡萄酒莊園仍堅持依照傳統規範釀出好酒,珍貴的佳釀值得您收藏飲用。

特價$1200/支
3支一組特價$3450

 

 

請洽03-5160116(11:00-22:00,週日公休)
wineservice@gwst.com.tw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未成年請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