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us Molitor Wehlener Klosterberg Pinot Blanc 2010  
Markus Molitor Wehlener Klosterberg* Pinot Blanc 2010

德國馬庫斯酒莊威爾利勒園白皮諾白酒
*4顆葡萄等級酒莊

品種:Riesling

等級:Qba

產地:Germany/Mosel-Saar-Ruwer

酒莊:Markus Molitor葡萄園的葡萄藤主要多為60歲以上的老藤,甚至有的已超過了100歲。更由於Markus親力親為每個年份中葡萄園裡栽種,及參與每瓶酒釀製過程的堅持,以致使得酒能到達更醇美卻不失明亮的風味。

特色:淺金黃色的色澤給人鮮嫩欲滴的印象,飄散出蘋果、鳳梨和新鮮水果的芬芳果香,鮮花和香草植物般的清新氣息加上濃郁的蜂蜜香氣,餘味的礦物韻味讓整體的風味更加雅緻純淨,爽朗的口感相當適合夏季或當餐前酒來飲用。

相關介紹:清爽一夏:Markus Molitor Pinot Blanc/Socini Guelfi Gu Gu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