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ngut Otto Pauly Graacher Dompropst Riesling Auslese 2010  
Weingut Otto Pauly Graacher Dompropst Riesling Auslese 2010

德國奧圖波利酒莊葛拉赫「教務長園」麗絲玲晚摘精選甜白酒

品種:Riesling

等級:Auslese

產地:Germany/Mosel

酒莊:
        德國奧圖波利酒莊(Weingut Otto Pauly)位處於中摩賽爾河流域(Middle Moselle)的Graach村,是當地的葡萄種植區的核心地帶,Pauly家族於1624年就開始在此地種植葡萄,擁有悠久的釀酒歷史。1970年代,Pauly家族興建了現在的酒莊。酒莊目前擁有數個優質葡萄園,如特級葡萄園Wehlener Sonnenuhr(懷爾尼日晷園)、Graacher Himmelreich(葛拉赫天堂園),一級葡萄園Graacher Dompropst(葛拉赫教務長園),優級葡萄園Brauneberger Juffer及Kestener Paulinshofberger等。

        現任第13莊主Otto-Ulrich Pauly秉持對大自然的尊重,在符合生態保護的理念下,追求高品質的葡萄,通過精心培育、佐以創新和現代技術的應用,更賦予了葡萄酒的柔順和平衡。酒莊堅持家族傳統的釀造方式,讓頂級葡萄酒在桶內熟成二年以上,使得Riesling能在桶中發展出花香與果香、酸味與甜味之間的微妙結合。

特色:清澈的琥珀色,帶有淡淡果香及礦石香氣,入口甜蜜,隨即伴隨著清新的果酸,酸甜綿密韻味持久。適合於餐後搭配甜點或單獨飲用。陳年後的風味更加複雜豐富。

相關介紹:德國白酒的深邃與甜蜜:Weingut Otto Pauly Graacher Dompropst Riesling Auslese 2010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