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著迷於Chateau Mouton每年都不一樣的特色酒標呢?
如今,一款極具收藏價值的澳洲頂級紅酒
也能讓您有這樣的收藏樂趣!
Longview酒莊的旗艦酒The Piece Shiraz
結合藝術品質的創作, 歡迎愛好者入內參觀!

Longview The Piece Shiraz 2009-2  
Longview The Piece Shiraz 2009
澳洲藍威酒莊佳作席哈紅酒

        Saturno家族為義大利移民,在南澳地區釀酒已有很長的時間。Longview酒莊正式建立則於1995年,位於南澳阿德雷德(Adelaide),Saturno家族開始釀製屬於自己酒莊的酒。當時Peter SaturnoMark Saturno兩兄弟與家人一起努力經營,終於在2001年推出了新的作品。兄弟倆挑戰各種可能性,不僅種植Shiraz、Cabernet Sauvignon,也擁有Barbera及澳洲最老的Nebbiolo老藤(原生地為義大利)。除此之外,還有全澳唯一的白葡萄Gruner Veltliner嫁接種(生長在奧地利、斯洛伐克、捷克等地)。酒莊重視品質,皆以手工採收,作工精細。而從每支酒具有特殊意義的酒標,也可以看出莊主對這些酒款的重視,以及富有新意的創造力。

cats  

        Longview酒莊相當支持街頭藝術,2011年開始邀請街頭彩繪藝術家至酒莊彩繪,舉辦全國性的塗鴉大賽。而每年澳洲塗鴉比賽冠軍的作品,就是當年出廠的旗艦酒酒標,同時外盒也以噴漆罐為造型,吸引不少藏酒家的注意。2009年的旗艦酒於2012年裝瓶出廠,當年塗鴉冠軍由Sydney的新興藝術家Beastman奪得。

        澳洲藍威酒莊佳作席哈紅酒以100% Shiraz釀造,選用酒莊最好的葡萄園「北2」及「3號」Shiraz,手工摘採,並根據葡萄園的不同,分批進行桶陳,2009年份於法國橡木桶陳24個月。具有白胡椒、酒漬櫻桃、甘草、摩卡以及鉛筆香氣,口感盈繞著櫻桃、紅醋栗、藍莓香氣,以及新鮮的酸度。由於葡萄品質優良,作工精細,其陳年潛力長達12年,每年僅產2700瓶稀少珍貴

特價$2500/支
供應量18支

 

請洽03-5160116(11:00-22:00,週日公休)
wineservice@gwst.com.tw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未成年請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