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了上一篇的義大利釀酒歷史
是否興起了探訪義大利酒世界的好奇心呢?
這次的品酒小聚安排了豐富的義大利酒款,
只要您有興趣,歡迎來參加喔!

5/11(六)義大利品酒小聚會


時間:
5/11(六)14:30-16:30      費用:$1200/人

人數限定:8人                            飲領人:Jackie

cats

★義大利多娜芙佳塔卡布里園白酒
Donnafugata Vigna di Gabri Contessa Entellina Bianco 2010
《神之雫》:「地中海的香味、茉莉花、海邊的陽台」,西西里島原生品種Ansonica釀製而成,有新鮮的花香及圓潤的口感。

★義大利布魯諾洛卡酒莊多切多紅酒
Bruno Rocca Dolcetto Vinga Trifole 2011
著名的北義「小甜甜」Dolcetto,果香豐富而溫和迷人,來自Barbaresco產區知名酒莊Bruno Rocca,而此款的葡萄園正緊鄰知名葡萄園Rabaja。

★義大利畢昂地桑提酒莊布拉卡列紅酒
Jacopo Biondi Santi Braccale 2010
義大利鼎鼎有名的Brunello之父Ferrucio Biondi Santi其曾孫Jacopo的力作,此款大膽混合了其祖開發的Brunello與圓潤甜美的Merlot,於法國橡木桶中陳放10個月,融合成風格優雅而複雜多變的酒款。

★義大利康格酒莊蒙特格利紅酒
Elvio Cogno Langhe Rosso Montegrilli 2009
Barolo著名釀酒師Elvio Cogno所創酒莊的優秀酒款,酒莊尊崇土地,推動自然動力法,此款以50%-50%的比例混合北義知名品種Nebbiolo、Barbera,在橡木桶中陳釀15個月,具有令人愉悅的花香、果香和淡雅香料的香氣,充分展現Cogno耕耘這塊土地的用心及成果。

★義大利露飛諾酒莊經典奇揚地杜卡爾紅酒
Ruffino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Ducale ORO 2007
Ruffino酒莊最為人所知的就是經典奇揚地紅酒,而Ducale ORO更是酒莊最出色的奇揚地。只精選葡萄園中最佳的葡萄釀製,於橡木桶中陳放36個月,有完美的結構及優雅的香氣。(2007年份剛好是自1947年開發出此款後的60周年,具有特殊意義)。榮獲Wine Spectator 91分、Gambero Rosso 2 Glasses。

 


品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11:00-22:00 週日公休)
報名方式:
1.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店將儘快為您服務。
2. 需於報名後3日內繳交相關費用,方完成報名手續。可至店內繳交相關費用,或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 未滿6人品酒小聚會將無法舉行。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
3. 如您未能於品酒小聚會前辦理取消,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名額權利於品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相關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店即可完成轉讓。
4. 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