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確顯示網頁內容,建議改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

期待已久的法國頂級香檳終於登場了,
這次不但有鼎鼎大名香檳王
還有在香檳界名聲如雷貫耳的庫克
香檳同好們千萬別錯過了!
第二場品酒會酒款來自以色列三大酒莊
酒款釀造皆遵從猶太文化中的Kosher(潔食)規則,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
與我們一同探訪以色列的神祕國度!

cats3  
   

4/13(六)法國頂級香檳品酒會
14:30-16:30 每位$2,950
    cats2    

★法國維多利亞精選香檳-市價2,000元
Victoria Champagne Brut Prestige
細緻而出色的香檳,擁有熱帶果香和玫瑰的芬芳花香! 
★法國嘉德精選粉紅香檳-市價3,000元
Gardet Champagne Brut Rose
充滿活力的粉紅香檳,強勁與溫和兼具,獲Wine Spectator 90分讚賞!
★法國唐培里濃香檳王-市價6,500元
Dom Perignon Brut 2003
香檳之王,選用白丘特級園的夏多內,以及一級、特級園的黑皮諾。陳放七年後才除渣裝瓶。榮獲Robert Parker 94分榮譽!
★法國保羅傑邱吉爾香檳-市價7,800元
Pol Roger Sir Winston Churchill Champagne 2000
最受英國人喜愛的頂級香檳,以英國首相邱吉爾為名。歷經10年的窖藏時間,獲Wine Spectator 93分評價!
★法國庫克香檳-市價12,500元
Krug Brut 1998
法國最頂級的香檳之一,窖藏熟成10年的美妙滋味!獲Wine Spectator 98高分讚賞!

4/27(六)神秘國度-以色列品酒會
14:30-16:30 每位$1,450
  cats1

★以色列迦密酒莊卡本內弗朗紅酒-市價1,500元
Carmel Appellation Cabernet Franc 2009
以色列最大酒莊Carmel,產自於以色列上加利利Kadesh山谷,100% Cabernet Franc,於法國橡木桶中陳年10個月。獲Wine Enthusiast 90分。
★以色列迦密酒莊卡本內/希哈紅酒-市價1,500元
Carmel Appellation Cabernet Shiraz 2009
混合上加利利的Cabernet Sauvignon及Shiraz,並桶陳12個月,獲Wine Enthusiast 90分。
★以色列迦密酒莊卡本內蘇維翁紅酒-市價1,500元
Carmel Appellation Cabernet Sauvignon 2009
精選上加利利的Cabernet Sauvignon,於法國橡木桶中陳年12個月,獲Wine Enthusiast 90分。
★以色列提敘比酒莊喬納森特藏紅酒-市價4,500元
Tishbi Jonathan Special Reserve Sde Boker 2004
採取波爾多混釀方式,混和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Merlot,桶陳24個月,有「Jewish Bordeaux」之譽。
★以色列巴肯酒莊頂級旗艦梅洛紅酒-市價7,500元
Barkan Superieur Merlot 2004
僅在絕佳年份才釀造的頂級酒,以人工分批採摘、逐串精選的方式採收,桶陳18個月,年產量僅5000瓶。

【報名事宜】

品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店將儘快為您服務。
2. 需於報名後3日內繳交報名費,方完成報名手續。可至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 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品飲前2~3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品酒會前辦理取消,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名額權利於品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相關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店即可完成轉讓。
4. 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