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品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款優雅又富有果香的西班牙酒,
2009年為此款紅酒的第一個年份,有別於傳統派的Rioja紅酒,
歡迎西班牙愛好者來嘗鮮喔! 

Ercavio La Buena Vid 2009
西班牙伊卡維歐酒莊布耶娜維德紅酒
cats   

        Ercavio是德籍伊朗裔釀酒師Alexandra SchmedesGonzalo RodriguesMargarita Madrigal釀酒師,在1999年所創立的品牌。他們憑藉著在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德國和南非多年的釀酒師經驗,建立了一間專業釀酒諮詢公司Más Que Vino,合作的酒莊遍佈全西班牙。Ercavio酒莊位於Gonzalo的家鄉ToledoDosbarrios村,是一個古老的家族酒莊,其釀酒歷史可追溯至1851年。2007年位於Cabañas de Yepes的新酒廠完工,陸續釀製出許多優秀酒款。Ercavio一上市即獲得佳評,連續多年獲得Robert Parker等酒評家的讚譽。

La Buena Vid Front Label

        三位釀酒師為了追尋更好的葡萄園,來到了Rioja AlavesaRioja Alta的邊界,他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葡萄園,種植有50-60老藤葡萄樹,為低矮的灌木藤蔓。三位釀酒師希望呈現的是新古典風格,藉著優雅而帶有新鮮果香的Rioja酒款,向黃金時期的Rioja風格致敬。經歷數年的努力,終於在2009出產La Buena Vid紅酒的第一個年份。此款皆以手工摘採以保證葡萄的品質,混釀了80% Tempranillo20 % Graciano,在美國及法國橡木桶陳放14個月,酒色呈鮮豔活潑的櫻桃紅,具有紅色漿果及櫻桃混合的香氣,另帶有微妙的礦物、石墨氣息,以及很好的的烘烤味,與柑橘水果調性。入口後,優雅的單寧突顯了多汁的紅色水果風味,酒體中等。尾韻新鮮,酒質平衡。榮獲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12銅牌獎。

 

 

請洽03-5160116(11:00-22:00,週日公休)
wineservice@gwst.com.tw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