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uta Frescobaldi di Castiglioni Toscana IGT 2009  
Tenuta Frescobaldi di Castiglioni Toscana IGT 2009

義大利馬凱吉酒莊卡斯提里歐尼莊園紅酒
*Robert Parker 88分

品種:50% Cabernet Sauvignon、30% Merlot、10% Cabernet Franc、10% Sangiovese

產地:Italy /Toscana

酒莊:

         Frescobaldi家族是托斯卡尼貴族出身的酒商,早在十四世紀之時就已經提供英國王室等歐洲宮廷御用酒。在該家族保留的文獻當中,還留有亨利八世親筆簽署的酒單。  

         Marchesi de’ Frescobaldi酒莊擁有九個葡萄園共超過1000公頃的土地,而其所有的葡萄園都位於較高的海拔地勢,也正因為如此的地形氣候,園中得以種植出品種優良並具有特殊風味的高品質葡萄。  

         自1855年起,釀酒師的VittoriodegliAlbizi大膽啟用了現代科技來種植葡萄後,更地一次將Pinot Chardonnay、Cabernet以及 Merlot等國際知名的葡萄種植於 CastellidiPomino以及Nipozzano等地。

特色:在橡木桶中陳年12個月,經過2個月瓶陳後上市。豐富飽和的紅寶石色澤,黑巧克力、果醬與濃郁的香料氣息。酒體結構紮實,帶有清爽的酸度與單寧。餘韻悠長,風格優雅細緻。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