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Copos Reserva 2006  Gran Copos Reserva 2006
西班牙卡柏斯特藏紅酒


品種:Garnacha、Mazuela(Carignan)、Cabernet Sauvignon

產地:Spain/ Catalonia/Terra Alta


酒莊:

        西班牙UNIO Cellar集團的前身成立於1942年,當時簡稱為UTECO(Unión de Cooperativas del Campo de la Provincia de Tarragona),由西班牙內戰後的佛朗哥獨裁政權所設立,當時的功能是用來撤銷戰前共和黨的土地改革,進行新的土地政策。第一任會長Augusto Mercadé Ramón將總部設在加泰隆尼亞的Reus而非首都,為的就是避免國家的介入及官僚化的影響。1945年,UTECO終於開始了它的葡萄酒事業,而紅酒部門也在1963年從UTECO中獨立出來,成為今日所看到的UNIO Cellar。UNIO Cellar開始尋找有共同目標的合作對象,致力於提昇葡萄酒的品質,並陸續增設酒莊設施及擴大範圍。目前葡萄園分佈於加泰隆尼亞的6個法定產區,以及外海的Majorca島。 

特色: 手工摘採,於法國及美國橡木桶中桶陳18個月,再經瓶陳18個月。深櫻桃紅色澤,具有紅色水果及紅醋栗果醬般的複雜香氣,以及細緻的橡木、礦石香氣,口感飽滿有力,優雅而平衡,如絲般的口感。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