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無法正確顯示網頁內容,建議改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
一年一度的薄酒萊新酒即將到了!

新酒的清爽的口感與甜美的果香,
以及與眾人歡慶共飲的愉悅氣氛,
都是每年讓葡萄酒愛好者們著迷不已的原因。
今年,讓我們飲下這杯beaujolais nouveau
祝福這美好的一年!

 

薄酒萊-horz*Louis Jadot酒標為酒神Bacchus的頭像圖騰,代表酒莊對品質的承諾與保證。


Louis Jadot Beaujolais Villages Primeur 2012
路易佳鐸酒莊2012年薄酒萊新酒
售價$1100元   72折預購價$790

薄酒萊新酒每年於11月的第3個星期四正式開賣,是以薄酒萊當地當年採收的Gamay葡萄釀製,採用二氧化碳浸皮法,未經桶陳的紅酒。顏色淡、果香強烈,柔順無澀味的清爽紅酒。適合即早飲用,並且可適當降溫,口感更佳。醇品這次提供的是Louis Jadot酒莊村莊等級的薄酒萊新酒。Masion Louis Jadot創立於1859年,為法國勃根地最具知名度的酒商之一,歷史悠久。Louis Jadot審慎收購葡萄及擴充葡萄園,並注重於發揮每個產區的特色,目前在勃根地擁有154公頃的葡萄園,遍及金丘至薄酒萊地區。酒莊與葡萄農合作關係良好,因此酒質、產量都相對穩定,這也是Louis Jadot成為一個成功酒商的基礎。 

注意事項
1.預購時間為10/4- 10/31限量36支
2.取貨時間為2012年11月15日當天起。
3.本活動屬預購性質,若無法順利交貨,本公司將退還全數金額。

歡迎洽詢03-5160116(11:00-22:00,周一公休)
wineservice@gwst.com.tw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