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s Seleccion 2006  

Protos Seleccion 2006
西班牙普洛托斯精選紅酒
*Robert Parker:90;Wine Spectator:90

品種:100%Tempranillo

等級:DO


產地:Spain/Ribera del Duero D.O

 

酒莊:PROTOS,來自希臘文中的「第一」之意。於1927年建立,位於西班牙斗羅河岸(Ribera del Duero) ,是合作社改成的大型老酒莊,共有3個釀酒廠,分別為Peñafiel、Anguix、La Seca。Protos酒莊所使用的葡萄來自於一百公頃的自有葡萄園、合作夥伴,以及三百多位固定配合的葡萄農,100%人工採收。PROTOS酒的風格為當地傳統的代表,有較多的動物毛皮與木桶香氣,但近年來也使用高比例的法國橡木桶,有更多乾淨的果味。1929年在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博覽會上,Protos葡萄酒榮獲多面的金牌殊榮,奠定國際水準以上的地位。

特色:以100%人工採收葡萄,品質優良。此酒陳年於法國橡木桶16個月,酒液呈寶石紅色,帶有紫羅蘭色調,果香味結合橡木桶所賦予的香草調性,伴隨著烘烤與甘草的香氣。濃郁的果香味,厚實有力的口感,酒體均衡。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