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t Tauch Grenache Blanc Reserve 2010.JPG  

Mont Tauch Grenache Blanc Reserve 2010
法國蒙塔崎酒莊格納希陳年白酒

品種:100% Grenache Blanc

產地:France/ Languedoc-Roussillon/Fitou

等級:AOP

酒廠:Mont Tauch酒莊建立於1913年,是由Languedoc地區Tuchan村的葡萄農組合而成的合作社,並在其後加入了PaziolsVilleneuveDurban三個古老的葡萄園,為當地相當傑出的釀酒合作社。1948年Fitou地區為隆格多克的第一個法定產區,對其酒莊更具指標性意義。酒莊名稱Mont Tauch來自於當地的一座山─Le Mont Tauch,而酒標上的野豬圖案,則當地在山林出沒的野豬象徵。

特色:於橡木桶陳年6個月,酒色呈清澈的麥黃色,具有柑橘般的清新果香,以及鳳梨、葡萄柚香氣。酒體中等,酸度清爽,餘韻為飽滿的熱帶水果香氣。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