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瑞克1996單一原桶麥芽威士忌 (2)班瑞克1996單一原桶麥芽威士忌

BenRiach 1996 Single Cask Malt Scotch Whisky

酒精濃度:55.7% 裝瓶數量:671瓶

酒  齡:17年 裝瓶年份:2013 / Aug

桶  號:No.3600 木桶類別:Oloroso Sherry Butt班瑞克1996單一原桶麥芽威士忌 -1  

顏  色:亮桃花心木色
嗅  感:浸泡過蘭姆酒的葡萄乾味及一滴滴咖啡餅味。
口  感:義式濃縮咖啡味及淡淡的香草味在帶有雪莉風味的炖李子味,蘋果,杏果,葡萄及醬果等果園種植水果味中波動。
餘  味:雪莉味,甜葡萄味,柔和的單寧味及淡淡的奶油香草味。

備註:

BenRiach (2)

1994年,班瑞克推出自有品牌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與Seagram的Strachisla, Glenkieth, Longmore同稱”四大尊貴收藏”。班瑞克酒廠位於斯貝賽洛西(Lossic)河畔,與另一知名酒廠Longmorn緊鄰,且以釀造複雜 口味的純麥芽威士忌而知名。 BenRiach 由 John Duff and Co 建立於1897年,但立即受到不景氣影響而於1900年歇業,直到1965年才再開業。

如今,酒廠的年產量達到 2,800,000 升,目前的所有者 Benriach Distillery Co負責管理酒廠的生產。有別於一般蒸餾廠,班瑞克生產高泥煤味的威士忌,讓當時的擁有者Seagram,使用於所有調和威士忌品牌(如起瓦士)。

2004年該廠再度易主,一些私人投資客集資成立班瑞克蒸餾公司,改換較生動的標籤及形象,並大量生產重泥煤味產品。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