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你喝過奧地利酒嗎?
來自奧地利最佳葡萄酒產地─Burgenland,
喝過德國的麗絲玲(Riesling),奧地利的更別錯過!
在這個炎熱的夏日,您需要的是一款沁甜入心的白酒。
濃郁而複雜的香氣,讓您一試就愛上!

奧地利玫瑰園莊園麗絲玲晚摘甜白酒
Rosenhof Riesling Spatlese 2011

DSCF0064  

        Rosenhof酒莊坐落於奧地利Burgenland的知名釀酒小鎮Illmitz上,位於匈牙利邊境,附近有Neusiedl湖,平坦而多沙,提供了良好的溫度與濕度,是奧地利最好的葡萄酒產地,尤以甜酒、貴腐酒最為出名。沿湖地帶,幾乎所有品種都能釀成貴腐酒。家族從1947年以來,就在此地致力於葡萄的種植與養殖,1969年以後,Rosenhof酒莊專心發展葡萄酒的釀造工藝,如今已有超過14公頃土地的葡萄園。共有60%以上的面積種植紅葡萄,如Zweigelt、St. Laurent、Blaufränkisch。白葡萄則有Riesling、Traminer、Muskat等等。

Austrian Wine Map illustration  
        由於酒莊獨特的氣候條件,加上靠近Neusiedl湖,在夏末與秋天濃霧時期容易造成貴腐菌生長,因此適合貴腐酒、晚摘甜酒的釀造。在奧地利的分級制度中,對每個等級的成熟度要求都比德國高,酒莊生產許多優秀的Spätlese、Auslese、Beerenauslese、Trockenbeerenauslese甜白酒,風格濃郁,僅在好年份生產,產量稀少。

cats

        今日推薦給大家的這款Rosenhof Riesling Spatlese 2011,以100%Riesling釀造,靜待其成熟後,以晚收的方式釀成Spätlese等級的甜酒,呈淡金色澤,散發著濃郁香甜水果與核果仁的氣息,輕盈的甜美口感,略帶適當的酸度平衡,風味優雅,餘韻迷人。

        甜中帶酸的美酒搭配簡單的蜂蜜蛋糕、甜點,就能為你的下午茶時光增添豐富的色彩。不管是姐妹淘的聚會、下班後的淺酌,都歡迎來試試看這與眾不同的美妙滋味! 

請洽03-5160116(11:00-22:00,週日公休)
wineservice@gwst.com.tw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未成年請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