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  
        卡內拉酒莊創建於1947年,是一個具有悠久傳統的家族酒莊,目前由創辦人Luciano Canella及其家族成員一同經營。酒莊以釀造氣泡酒為主,擁有Prosecco產區最好的葡萄園,位在歷史悠久的Veneto傳統產區,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選用品質絕佳的Prosecco葡萄所釀製而成,麥桿般金黃色色澤,有著白桃、梨子和蘋果所混合的精緻香氣與柑橘般美妙平衡的酸度,Extra Dry不甜的口感,氣泡細緻,優雅而芬芳。被Wine Enthusiast雜誌評選為『Top 100 Best Buys」,獲Robert Parker 89分,並獲選為Vinitaly 的 Gran Medaglia d’Oro"最佳的 Prosecco 氣泡酒"

cats

        1980年代,Canella酒莊開發了Bellini白桃微氣泡酒。Bellini最早是出現於1934到1948年於義大利的威尼斯的一種調酒,由當地一家知名的Harry's Bar調酒師Giuseppe Cipriani所發明,六十多年來雖然歷經了許多不同配方,但是Canella酒莊依循傳統做法,種植品質優良的白桃,用以調和酒莊最佳的Prosecco氣泡酒,自上市後便大受歡迎。由於混合了白桃果汁與果肉,因此呈現了柔美的粉紅色,芳香順口、令人愉悅。

cats1   

現在買
義大利卡內拉酒莊波斯可氣泡酒$800
Canella Prosecco
2瓶(共$1600)

義大利卡內拉酒莊貝里尼白桃微氣泡酒$650
Canella  Bellini Cocktai
1瓶 

請洽03-5160116(11:00-22:00,週日公休)
wineservice@gwst.com.tw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未成年請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