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義大利葡萄酒世界,恍如置身於夢幻國度
這裡有帶著綠葉青草香的薩丁尼亞白酒,
來自羅密歐與茱麗葉故鄉的經典風乾葡萄酒

有如黃金之滴的西西里島甜白酒,
以及洋溢幸福氣息的白蘭地!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與我們一起探索這個迷人世界!


5/18(六)義大利品酒小聚會


時間:
5/18(六)14:30-16:30      費用:$1500/人

人數限定:8人                            飲領人:Jackie

cats  

★義大利薩丁尼亞加路拉酒莊卡納利白酒
Cantina Gallura Canayli Vermentino di Gallura DOCG 2011
來自義大利薩丁尼亞島北部著名酒莊Cantina Gallura,採用當地原生品種Vermentino,有新鮮奔放的香氣,以及飽滿紮實的酒體。沒試過薩丁尼亞葡萄酒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

★義大利湯瑪士酒莊力帕索紅酒
Tommasi Ripasso Valpolicella Classico Superiore DOC 2010
來自義大利堅持傳統做法的百年酒莊Tommasi,以風乾葡萄和新鮮葡萄釀造的「Ripasso」酒款,特殊的再發酵方式,為紅酒帶來了更好的結構、較低的酸度,酒體也更圓潤。柔美的質地和優雅的甘甜感,是其廣受酒界新手與老手喜愛的原因。

★義大利湯瑪士酒莊阿馬龍紅酒
Tommasi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 DOC 2009
義大利北部傳奇酒款Amarone,Amaro是「苦」之意,代表在濃潤甜美中帶有微苦的感覺,被拿來形容為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之酒」再適合不過了。以自然風乾的葡萄進行釀造,桶陳時間長達3年,產量稀少珍貴。香味濃郁芬芳,酒體圓順厚實,複雜而深層的細緻口感令人難以忘懷。

★義大利西西里多娜佳塔風之子甜白酒(375ml)
Donnafugata Ben Ryé Passito di Pantelleria DOP 2009
以西西里的Pantelleria島的百歲Zibibbo老藤葡萄釀製,混合新鮮葡萄及自然風乾葡萄,製作過程耗時費工,產量相當稀少,帶有濃濃的杏仁、桃子香氣,口感甜美溫和。是一款喝了會讓人甜在心的幸福之酒!!

★義大利西西里多娜佳塔風之子白蘭地(500ml)
Donnafugata Grappa Ben Rye
以釀製Ben Ryé甜白酒所留下的Zibibbo葡萄渣製成,酒液經蒸餾後在小型橡木桶中陳年,充滿新鮮的水果芳香,口感圓潤而不澀,將打破您對白蘭地的傳統印象!!

 


品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11:00-22:00 週日公休)
報名方式:
1.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店將儘快為您服務。
2. 需於報名後3日內繳交相關費用,方完成報名手續。可至店內繳交相關費用,或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 未滿6人品酒小聚會將無法舉行。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
3. 如您未能於品酒小聚會前辦理取消,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名額權利於品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相關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店即可完成轉讓。
4. 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