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確顯示網頁內容,建議改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

過完年收心之際,
不要忘了幫自己安排一下休閒活動喔!
醇品這次舉辦的兩場品酒會,
帶您翱翔法國義大利的舊世界天空~
有興趣者歡迎報名參加!

cats3  
   

3/16(六)法國木桐堡品酒會
14:30-16:30 每位$2,980
cats1  

★法國嘉德酒莊查爾斯香檳-市價4,200元
Gardet Champagne Prestige Charles 2002
只在好年份才生產的年份香檳,選擇香檳地區特級園和一級園的葡萄釀製,窖藏8年後才上市。
★法國波爾多玻美侯尼恩堡紅酒-市價2,800元
Chateau Nenin Pomerol 2008
由知名Delon釀酒家族(擁有左岸超級二級酒莊Leoville Las Cases)主掌,有「右岸Las Cases」之稱。
★法國波爾多玻美侯慕林奈特堡紅酒-市價2,200元
Chateau Moulinet Pomerol 2006
歷史悠久的玻美侯名莊,同時也是當地最大的莊園。由Armand Moueix家族接手後,具有出色而優秀的酒質。
★法國波爾多三級酒莊拉葛蘭奇堡紅酒-市價2,900元
Chateau Lagrange 2006
品質穩定的三級酒莊,公認具有超越傳統的魅力。
★法國波爾多一級酒莊木桐堡紅酒-市價21,500元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1990
法國波爾多五大頂級酒莊之一的木桐堡,果香優雅而豐美,1990年為波爾多的好年份,陳年至今已二十餘年。

3/23(六)義大利品酒會
14:30-16:30 每位$1,200
cats2  

★義大利多娜芙佳塔安西莉亞白酒-市價1,000元
Donnafugata Anthilia 2010
西西里島特色酒莊Donnafugata,混釀Viognier、Chardonnay 及西西里特有品種Catarratto。
★義大利朵羅酒莊卡奇歐紅酒-市價1,500元
Cantina Tollo Cagiolo Montepulciano d'Abruzzo 2008
以100% Montepulciano品種釀製,香氣濃郁,風格甜美而熱情。榮獲2012 IWC金牌。
★義大利薩齊尼‧古菲酒莊7號布魯奈洛紅酒-市價2,000元
Le 7 Camicie 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 2006
來自義大利中部Montalcino的小酒莊,以100% Sangiovese釀製,酒質堅實強壯,層次豐富。
★義大利西西里塔斯卡酒莊伯爵紅酒-市價3,250元
Tasca d'Almerita Rosso Del Conte 2006
西西里名酒之一,以超過40年的Nero d’Avola老藤葡萄釀製,為酒莊旗艦酒,榮獲Robert Parker 93分。
★義大利聖李奧納多紅酒-市價4,500元
Tenuta San Leonardo 2003
混釀波爾多品種,為知名的Super Tuscan酒款,有「北部Sassicaia」之稱,2003年更獲選為年度義大利五大名酒。

【報名事宜】

品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店將儘快為您服務。
2. 需於報名後3日內繳交報名費,方完成報名手續。可至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 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品飲前2~3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品酒會前辦理取消,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名額權利於品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店即可完成轉讓。
4. 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