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一款兼具優雅渾厚的智利好酒,
不僅桶香細膩,單寧柔順,香氣也相當吸引人,
已適飲,要再陳年也不是問題!
數量相當有限,歡迎帶回家珍藏!

DSCF0002-1Carta Vieja 1825 Cabernet Sauvignon Gran Reserva 2010
智利卡塔維嘉酒莊1825頂陳卡本內紅酒

        Carta Vieja酒莊是由西班牙移民Pedregal家族建立,位於智利Loncomilla山谷,Loncomilla是Maule山谷的附屬產地,也是智利最古老也最傳統的產區。此區未經根瘤蚜蟲病害,因此葡萄不需再經過嫁接,目前有高達八十幾歲的葡萄藤,仍持續生產葡萄中。1825年,Carlos Adolfo del Pedregal開始在智利的第一個葡萄園種植活動,接著開始逐步擴大葡萄園,目前由第七代Alberto del Pedregal Aldunate與其子José Manuel del Pedregal Labbé經營。

        家族經歷了一百八十幾年的耕耘與經驗累積,成就這款兼具細膩與渾厚風格的好酒。此款是以酒莊創始年份做為系列名,為此系列的最高等級。採用單一葡萄園100%Cabernet Sauvignon釀製,經橡木桶陳12個月。有著櫻桃紅色澤,豐富的黑醋栗、黑櫻桃、咖啡及辛香氣息。融合紅色熟水果、太妃糖及巧克力風味。酒體飽滿,尾韻持久。

cats  

 

 

請洽03-5160116(11:00-22:00,週日公休)
wineservice@gwst.com.tw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