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確顯示網頁內容,建議改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

每年11月的第3個星期四,就是舉杯歡慶薄酒萊的時刻!

醇品歡迎您來喝杯當日限定的薄酒萊單杯酒
您可以坐在吧檯聊天,也可以和三五好友圍桌開趴
或是到品酒室欣賞葡萄酒電影~
醇品提供場地美酒,讓您在這個歡樂的節日盡情享受~

薄酒萊-horz   

時間:2012/11/15(四) 11:00-22:00
           (電影將於19:00開始放映)

地點:醇品酒窖(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

單杯酒價位:$200/杯(120ml) 11:00開始提供,限量30杯
                           法國路易佳鐸酒莊2012年薄酒萊新酒
                           Louis Jadot Beaujolais Villages Primeur 2012

 

cats  
《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

本片為雷利‧史考特(Sir Ridley Scott) 執導,內容改編自著名作家彼得‧梅爾(Peter Mayle)同名小說(中文譯作《戀戀酒鄉》)。內容描述一位來自倫敦的證券交易所員麥斯(Russell Crowe飾),繼承了叔叔亨利在法國普羅旺斯的酒莊,與當地釀酒人、來自Napa的品酒師柯絲蒂 (Abbie Cornish飾)、小酒館老闆娘芬妮(Marion Cotillard飾)之間的故事。主角透過在葡萄酒莊的生活,開啟了人生的新章節。雖然與原著小說的精神略有不同,但是少了對紅酒市場交易的尖銳諷刺,讓這部電影更為純粹而清新。這是在法國鄉間一段愛與葡萄酒的故事,慶祝薄酒萊新酒的夜晚,好好享受浪漫、輕鬆的氣氛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