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無法正確顯示網頁內容,建議改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
巴羅洛(Barolo)素有「義大利酒王」之稱,單寧堅實,最耐久藏
也是義大利酒迷最不能錯過的精采酒種!
醇品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款相當優秀的Barolo
來自皮蒙的菁英酒莊G.D.Vajra
再加上義大利葡萄酒的世紀年份2006
不到$2500的特惠價格,快趁現在帶回家珍藏吧!


G.D.Vajra Barolo Albe 2006    

        G.D.Vajra酒莊成立於1972年,是位於皮蒙省Barolo產區的精緻酒莊,Vajra家族在此地已活動有兩個世紀了。Aldo Vajra起初是所謂的城市人,放棄原本的生活轉而投入葡萄酒的釀造,妻子Milena支持他的夢想並成為酒莊的重要成員。兩人共同以Aldo的祖父Giuseppe Domenico留下來的珍貴老藤為基礎,進一步擴充葡萄園,釀造出優秀的酒款。
        雖然Vajra酒款以傳統做法釀造,也就是浸皮時間較長,且主要使用斯洛伐尼亞橡木桶陳年,但Aldo並不以「傳統」來形容他的酒款特色,因為他在酒莊的發展和決策上並不保守,追求高品質才是他的風格,而優雅及美麗才是Barolo酒款的基準。因此Aldo堅持每顆葡萄都由手工採收,並仔細精選可用來釀酒的果實,以確保酒的品質。
        Aldo曾經這麼說過:「我試圖讓葡萄酒給予人們歡樂。在過去,酒是一種食物,是生活之所需。現在則非如此,我們是為了追求樂趣而飲。我想創造出帶給人們幸福的酒。」Vajra的Barolo的確以純淨的果香優雅的酒質聞名。酒莊釀酒事務現在由Aldo與其兒子Giuseppe負責,Giuseppe也與其父一樣有著對酒的熱情和幹勁,將會是酒莊未來的重要角色。

   GDphoto  

G.D.Vajra Barolo Albe 2006以100%Nebbiolo釀造,來自三個不同的葡萄園,分別是Fossati、Coste di Vergne、La Volta。葡萄榨汁後浸皮約20天,並在斯洛伐尼亞橡木桶中一年,在裝瓶前至少桶陳42個月。具有黑櫻桃、岩石,以及些許薄荷香氣,入口後有紫羅蘭、玫瑰、杉木氣息,最後是雪松與皮革香氣。口感成熟柔順,果味柔軟豐富。獲Wine Advocat 91分


請洽03-5160116(11:00-22:00,週一公休)
wineservice@gwst.com.tw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