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品酒窖10月品酒會新出爐~歡迎大家來品嘗各國佳釀!

這次不只可以喝到甜美濃郁的澳洲169年老藤紅酒,
還有一生一定要喝一次的一級酒莊Chateau Mouton 1997
(本場次還有機會抽到單人跳舞帶回家喔!),
另外還有精彩的西班牙美酒,
不可錯過西班牙天王Vega Sicilia酒莊所創的Alion酒莊旗艦酒~

而喜歡智利酒的朋友們,去年無緣喝到智利王Almaviva
把握機會快來試試看吧!!


43147711  
     

 10/12()澳洲品酒會

澳洲10  

★澳洲奔富Bin8卡本內-希哈紅酒-市價1,100
Penfolds Bin 8 Cabernet Shiraz 2010
★澳洲奇樂冰冰卡本內蘇維翁紅酒-市價1,350
Killibinbin Cabernet Sauvignon 2009
★澳洲維拉酒莊伍德黑奇席哈紅酒-市價1,500
Wirra Wirra Woodhenge Shiraz 2010
★澳洲格萊佐酒莊安普瑞娜紅酒-市價3,000
Glaetzer Anaperenna 2006
★澳洲藍邁酒莊169年老藤席哈紅酒-市價6,300
Langmeil The Freedom Shiraz 2006

澳洲酒的熱情洋溢與厚實飽滿,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如果您也欣賞這樣的調調,歡迎來參加這次的品酒會,有最受歡迎的奔富酒莊Bin8,有Killibinbin桶陳24個月的Cabernet Sauvignon,還有桶香優雅迷人的Woodgenge Shiraz,以及天才釀酒師Ben Glaetzer的傑出作品Anaperenna。最後是至今已有169年歷史的Shiraz老藤紅酒,相當稀少珍貴,James Halliday 94分,Robert Parker 97分,澳洲酒迷千萬別錯過喔!

10/20()法國一級酒莊木桐家族品酒會
*本場次將贈送出1支單人跳舞Chateau d’Armailhac2004紅酒,
凡報名本次品酒會者皆可參與抽獎活動!!
 

法國10

★法國寶龍納格頂級紅酒-市價3,200
Domaine de Baron 'Arques 2005
★法國波爾多五級酒莊克雷米隆堡紅酒-市價3,350
Chateau Clerc-Milon 2006
★法國波爾多五級酒莊達瑪雅克堡紅酒-市價2,600
Chateau d'Armailhac 2004
★法國波爾多一級酒莊木桐堡紅酒-市價26,000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1997

Chateau Mouton一直是一間傳奇性的酒莊,法國波爾多Medoc地區自1855年分級排名之後,此分級至今仍屹立不搖,唯有當時位列二級酒莊之首的Chateau Mouton,在1973年Baron Philippe的帶領下,成功升格為一級酒莊,就此奠定了「五大酒莊」名聲。本次品酒會所要帶領大家品嘗的即是Chateau Mouton 1997,除此之外還有Rothschild家族經營的五級酒莊Chateau d'Armailhac 2004、Chateau Clerc Milon 2006,以及其在南法的優質酒莊Baron'Arques 2005。凡來參加的朋友們,皆可抽獎,有機會帶走Chateau d'Armailhac 2004喔!!

10/26()西班牙品酒會

西班牙10  

★西班牙皇后酒莊窖藏經典紅酒-市價1,350
La Emperatriz Reserva 2004
★西班牙佈道者紅酒-市價1,600
Predicador 2008
★西班牙普洛托斯精選紅酒-市價2,100
Protos Seleccion 2006
★西班牙多利士酒莊卡本內紅酒-市價2,100
Torres Mas La Plana Cabernet Sauvignon 2005
★西班牙阿里昂酒莊紅酒-市價4,200
Bodegas y Vinedos Alion Reserva Tinto 2006

西班牙酒向來以擅長使用橡木桶著稱,果香與木香的調和往往令飲者陶醉不已。這次有來自利奧哈(Rioja)產區的La Emperatriz Reserva 2004,60年老藤葡萄,桶陳23個月的佳釀,還有Rioja天才釀酒師Benjamin Romeo充滿新世界風格的創新之作Predicador 2008。接著是加泰隆尼亞(Catalunya)產區Penedès的知名酒莊Torres,這次要品嘗的是曾在Paris Wine Olympiad戰勝世界名酒的Mas La Plana酒款。西班牙另一重要產區斗羅河(Ribera del Duero)也不能錯過,有當地著名酒莊Protos的精選款,桶陳18個月。同樣在斗羅河流域,最後是來自西班牙天王Vega Sicilia酒莊所創的阿里昂Alion酒莊旗艦酒,2006年份獲Robert Parker 94高分。喜歡西班牙酒的朋友,這次的品酒會佳釀盡出,可別錯過囉!

10/27()智利王品酒會

智利10  

★智利蒙帝斯阿法卡本內蘇維翁紅酒-市價1,150
Montes Alpha Cabernet Sauvignon 2009
★智利蒙帝斯紫天使紅酒-市價2,000
Montes Purple Angle 2008
★智利卡內帕酒莊頂級旗艦卡本內蘇維翁紅酒-市價2,000
Canepa Magnificvm Cabernet Sauvignon 2007
★智利阿瑪維瓦智利王紅酒-市價4,200
Almaviva 2008
★智利伊拉蘇酒莊晚摘甜白酒-市價680
Errazuriz Late Harvest 2010

本次醇品挑選了五種風格各異的酒款,打頭陣的蒙帝斯酒莊狹著全智利前五大出口量、以及富有特色的天使外觀,可能是全台灣最知名的智利酒莊。其下的Alpha酒款更是陣中大將,桶陳12個月、甜美而飽滿的果香與桶香,完全展現智利酒平價卻品質優異的特質。紫天使以智利特有品種--卡門內爾為主,經過全新橡木桶陳年18個月,是蒙帝斯酒莊較為少見的逸品。除了名氣頗大的蒙帝斯外,醇品也安排了智利當地歷史悠久的老酒莊--卡內帕的頂級酒款,其優雅清爽、變化多端的風格,在眾星雲集的本次酒會中堪稱最強的刺客。接著登場的智利王更是名氣與實力兼具的代表,由法國一級酒莊木桐堡Baron Philippe與智利大廠Concha y Toro在智利共同合作完成的旗艦酒款,在智利酒界的聲望就像Opus One之於美國酒,在華人市場一向有著「智利王」的渾名。在眾多精品紅酒的星月交織後,最後以Errazuriz酒莊的特別晚摘甜白酒作結,足足晚了兩個月的採收期,讓原本酸度極高、口感輕巧的白蘇維翁帶有了豐滿而不膩口的甜度,以及結構完整的口感,正好讓因為遍嘗美酒而略顯疲憊的味蕾能夠得到休息。想要一口氣嘗試智利酒的豐富與美好嗎?請各位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品酒會唷!

 

【報名事宜】

品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店將儘快為您服務。
2. 需於報名後3日內繳交報名費,方完成報名手續。可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 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品酒會前辦理取消,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名額權利於品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店即可完成轉讓。
4. 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