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egas y Vinedos Alion Cosecha 2006  

Bodegas y Vinedos Alion Cosecha 2006
西班牙阿里昂酒莊紅酒
*Robert Parker: 94 points

品種:100% Tinto Fino(Tempranillo)

產地:Spain/ Ribera del Duero


特色:

由擁有西班牙著名酒莊 Vega Sicilia的Álvarez家族設立。早在1986年,Álvarez家族就想要創造一個有別於Vega Sicilia 的酒款,擁有自己的葡萄園以及自己的釀酒哲學,更為創新、現代化。1992年,Álvarez家族收購了 Liceo 酒莊,並改建為Alion酒莊,其名源自於Álvarez家族族長David Álvarez的出生地Leon。Alion的第一個年份是1991年,在酒莊改建完成之前,暫時在Vega Sicilia酒莊釀製。此年份在1995年上市,甫上市就榮獲國際酒評的肯定,進入WS的百大排行榜。

 

平均樹齡25-30年,採用法國Nervers地區的全新橡木桶,陳年約12-15個月,再窖藏約2年後才上市。 此款呈現紅寶石色澤,帶些許紫色,濃郁黑色水果、些許煙燻香氣,單寧柔軟細緻。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