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品酒會新出爐~
第一場主題為西班牙卡賽瑞酒莊,
可喝到酒莊的紅、白酒款,價格實惠!
第二場主題為法國波爾多右岸
平常比較少接觸右岸的朋友們,
有興趣可以一起來品嘗喔!!

 

日期

時間

主題

飲領人

費用

備註

4/20()

PM7:30

PM 9:30

西班牙卡賽瑞酒莊品酒會

Jackie

每位$550

限額12

4/27()

PM7:30

PM 9:30

法國波爾多右岸品酒會

Jackie

每位$1,200

限額12

 

 

 

 

 

Wine List

4/20() 西班牙卡賽瑞酒莊品酒會


卡賽瑞0327  

★西班牙卡賽瑞酒莊安堤特級陳年白酒-市價700

Marques de Caceres Antea Blanco Fermentado en Barrica 2008

★西班牙卡賽瑞酒莊特級陳年紅酒-市價1,250

Marques de Caceres Reserva 2004

★西班牙卡賽瑞酒莊頂級陳年紅酒-市價1,600

Marques de Caceres Gran Reserva 2004

★西班牙卡賽瑞酒莊酒神陳年紅酒-市價2,800

Marques de Caceres Gaudium Gran Vino 2001

        Marques de Caceres為西班牙Rioja地區的著名酒莊,由Enrique Forner於60年代晚期創立,其同時也是法國波爾多五級酒莊Chateau Camensac之主人。這次品酒會先登場的是全新法國橡木桶陳年的西班牙白酒,以西班牙當地土種Viura混釀Malvasia白葡萄。接著是在法國橡木桶中陳年22個月、窖藏至少2年的2004年Reserva紅酒,此款酒獲WS評價87分,並各於JWC、IWC獲得年度銅牌。不可或缺的當然是GranReserva紅酒,此酒桶陳26-28個月,再窖藏4年,榮獲WS評價90分,以及JWC、IWC銀牌獎。最後登場的是卡賽瑞酒莊的特別款酒神Gaudium,精選老藤葡萄,桶陳18個月後,再窖藏2年,風格渾厚飽滿。

 

4/27 ()法國波爾多右岸品酒會


右岸    

★法國聖愛美濃奎諾爾特堡紅酒-市價2,000

Chateau Quinault Saint-Emilion Grand Cru 2004

★法國聖愛美濃特等酒莊拉曼德堡紅酒-市價2,500

Chateau Larmande Saint-Emilion Grand Cru Classe 2006

★法國波爾多玻美侯尼恩堡紅酒-市價2,900

Chateau Nenin Pomerol 2004

★法國聖愛美濃一級特等B級酒莊帕維麥昆堡紅酒-市價3,500

Chateau Pavie Macquin Saint-Emilion Premier Grand Cru Classe 2008

★法國聖愛美濃特等酒莊蒙布斯奎堡紅酒-市價3,950

Chateau Monbousquet Saint-Emilion Grand Cru 2003

        玻美侯與聖愛美濃同為右岸著名產區,玻美侯區面積不大,並無分級制度,這次將品嘗到的Nenin酒莊為當地排名第二大酒莊,與左岸超級二級酒莊里歐維拉斯卡斯堡(Leoville-Las-Cases)同一家族所有,故號稱St.Julien骨架的Pomerol紅酒,酒質優異。
        聖愛美濃雖有列級酒莊,每十年則重新排名,與左岸不同。這次除了Crand Cru、Grand Cru Classe等級酒莊的優質紅酒,還有獲得RP評價96-98分、WS評價92-95分的Premier Grand Cru Classe B的Pavie Macquin,號稱「超濃縮哲維瑞香貝丹」,風格特殊。 喝慣了波爾多左岸,來試試右岸的佳釀吧!

【報名事宜】

 

上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會館將儘快為您服務。
  2. 需繳交報名費後方完成報名手續。請於開課日前,至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 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課前辦理取消課程,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課程名額權利於開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4. 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