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本月品酒會再加開一場!

3月份品酒會新出爐囉!

這次介紹的是來
自智利的優秀酒莊─Canepa

不僅有紅酒與白酒,還能從基本款喝到旗艦款,

報名費為$400/人,是相當經濟實惠的選擇喔~

歡迎親朋好友相約一起來!!


3/30 () 智利卡內帕酒莊品酒會  


日期:3/30(五
)、3/31(六)     時間:PM7:30-9:30

                      費用:$400          限額:12位

                      飲領人:楊文聰(Jackie)

                                                                                                  

卡內帕  

Wine List

智利卡內帕酒莊夏多內白酒-市價500

Canepa Novisimo Chardonnay 2010

智利卡內帕酒莊窖藏希哈紅酒-市價600

Canepa Syrah Reserva 2010

智利卡內帕酒莊典藏卡本內蘇維翁紅酒-市價1,000

Canepa Finisimo Cabernet Sauvignon Gran Reserva 2009

智利卡內帕酒莊特級珍藏卡利濃紅酒-市價1,300

Canepa Genovino Carignan 2009

智利卡內帕酒莊頂級旗艦卡本內蘇維翁紅酒-市價2,000

Canepa Magnificum Cabernet Sauvignon 2007  

        

        卡內帕酒莊最早建立於西元1930年,在智利開疆擴土,出產許多品質優秀的酒款,"Finisimo"系列更在西元1976年被Wine Olympics評選為世界五大好酒。
        這次品酒會將以清爽的Chardonnay和甜美的Syrah開場,接著帶領大家品飲
典藏紅酒"Finisimo"陳放於法國橡木桶12個月,風味濃郁醇厚,獲得IWSC銀牌獎(2011)、JWC銀牌獎(2011)、IWC銀牌獎(2009)。
        接著是特級珍藏紅酒"Genovino",於法國和美國橡木桶陳年12個月,以100%Carignan進行釀造,獲得IWSC銀牌獎(2010)
        最後是頂級旗艦紅酒"Magnificum",此款為手工摘採,於法國橡木桶陳年18個月,風格高雅細緻,獲WA92分。多款美酒佳釀,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酒款專欄:智利風土義國魂:卡內帕(Canepa)酒莊


 

上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會館將儘快為您服務。
2.需繳交報名費後方完成報名手續。請於開課日前,至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
2.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如您未能於課前辦理取消課程,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課程名額權利於開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4.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