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itz Cellar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2005   

Heitz Cellar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2007
美國納帕海氏酒莊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產地:America/ Napa Valley


酒莊:

 

海氏酒莊發跡頗早,其初代莊主Joe Heitz為二次大戰的退伍軍人,戰後返國就開始從事葡萄酒相關工作,並在1964年建立海氏酒莊。並以莊主妻子之名發表了瑪莎園(Martha‘s Vineyard)酒款,旋即得到本土市場的青睞。而後於1976巴黎品酒會中名列第三,更使身價水漲船高,儕身美國頂級酒莊之一。

海氏酒莊對於其酒款產量管制嚴格,平均每年不會超過4萬箱。在競爭激烈,酒莊集團化的製酒產業中堪稱異數。由於酒莊的規模不大,因此也可使用較為精細、費工的方式進行葡萄園管理。其中最顯眼的就是酒莊長期使用的有機栽種,甚至透過改善Napa河支流品質的方式強化葡萄品質。

特色:Heitz為名列”稀世珍釀”酒廠之一,於美國橡木桶熟成一年後,移至法國橡木桶熟成兩年。具有豐富的黑櫻桃果香,以及來自卡本內葡萄的香氣伴隨著清爽酸度,搭配著淡淡的橡木桶香氣。酒質如絲般滑順,餘味悠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