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2005年是波爾多地區近十餘年來最為出色的年份。
Hugh Johnson認為2005年:
全年份氣候都極完美,是釀出口感豐富均衡、陳年潛力十足葡萄酒的卓越年分
醇品此次精選了波爾多列級酒莊05年酒款,
來與大家共享喔~ 
(已額滿,謝謝大家!)

 2月份品酒會.JPG    

2/24 ()法國波爾多2005年列級酒莊品酒會-市價16,150

每位$1,500(2/15前報名每位$1,350)

2月份品酒會02.JPG 
品飲酒款:


1.Chateau La Tour Carnet Haut-Medoc 2005
  法國波爾多四級酒莊拉圖卡內堡紅酒-市價2,800元

2.Chateau Lafon-Rochet Saint-Estephe 2005
  法國波爾多四級酒莊拉楓赫雪堡紅酒-市價2,500元

3.Chateau Giscours Margaux 2005
  法國波爾多三級酒莊基斯古堡紅酒-市價3,500元

4. Chateau Pichon-Longueville Baron Pauillac 2005
法國波爾多二級酒莊彼雄巴洪男爵堡紅酒-市價7,350元

 

 

      2005年被譽為波爾多紅酒之世紀年份,醇品特地為各位酒友提供了一個「眼見為憑」的機會,推出了以05年份波爾多優質酒款為中心的2005年列級酒莊品酒會」
      以
四級酒莊
Chateau La Tour CarnetChateau Lafon-Rochet做前鋒,這兩間酒莊分別來自左岸的Saint LaurentSaint-Estephe,皆屬近年來勵精圖治,酒質快速進步的優良酒莊。
      第三支酒為
Margaux
三級酒莊Chateau Giscours,這間酒莊是少數由荷蘭釀酒師活躍於波爾多的例子,不同於一般Margaux地區的纖細風格,而具有豐厚飽滿的特色。
      作為壓軸的是來自名酒之鄉-
PauillacChateau Pichon-Longueville Baron,其與Leoville Las CasesCos d`Estournel超級二級酒莊相同,酒質明顯凌駕於其他二級酒莊之上,自2000年以後,每年都獲得相當優秀的評價,再加上世紀年份的加持,非常值得期待!
      醇品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與我們一同見證
「世紀年份」的豐富與美好!

 

 

上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gwst.com.tw,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本會館將儘快為您服務。
2.需繳交報名費後方完成報名手續。請於開課日前,至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
2.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如您未能於課前辦理取消課程,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課程名額權利於開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4.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