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品新一波的品酒會又出爐囉~
這次要帶大家欣賞加州精英酒莊的風采,
讓我們在選戰前夕的小周末夜晚,
享受一場美酒與知識的饗宴! 
 

美國品酒會02.jpg     

 1/13()加州精英酒莊品酒會-市價17,000
每位$1500元(12/31前報名每位$1300)

美國品酒會.jpg  

品飲酒款:

1.Heitz Cellar Grignolino 2008
美國海氏酒莊加諾利諾紅酒-市價1,300
2.Dierberg Pinot Noir 2007
美國帝伯格酒莊黑皮諾紅酒-市價2,000
3.Newton Unfiltered Merlot 2002
美國紐頓酒莊梅洛紅酒-市價2,600
4.Star Lane Astral 2005
美國星河酒莊莊園旗艦款紅酒-市價3,600
5.Stag’s Leap Wine Cellars Cask 23 2006
美國鹿躍酒莊Cask 23紅酒-市價7,500

     本次品酒會精銳盡出,首先是加州明星酒莊Heitz帶來的義大利品種Grignolino讓它的清爽甜美為這場品酒會揭開序幕。接著出場的是加州精銳酒莊Dierberg,帶來桶陳18個月Pinot Noir,風味獨特。緊接著是由林則徐孫女Dr.林淑華與其夫婿創辦的Newton酒莊,帶來了酒精濃度高達15.8%未過濾Merlot。還意猶未盡的話,接下來上場的是加州優質酒莊Star Lane,帶來的是高海拔99%Cabernet Sauvignon,其濃郁香甜肯定令您難以忘懷。最後是本場的壓軸:加州明星酒莊Stag’s Leap Wine Cellars所帶來的Cask 23,其1973年份曾在1976年巴黎品酒會打敗法國頂級酒莊,奪得冠軍之位,更位列《稀世珍釀》百大酒廠之一。這麼多精彩的酒款,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嘗~

 

上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annygvico@hotmail.com,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或0919-488009 李小姐,本會館將儘快為您服務。
2.需繳交報名費後方完成報名手續。請於開課日前,至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
2.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取消,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如您未能於課前辦理取消課程,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課程名額權利於開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開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4.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