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ineto Dogajolo Toscano Bianco IGT 2010  

品名:義大利卡品耐托酒莊度佳歐白酒Carpineto Dogajolo Toscano Bianco IGT 2010

國家:Italy/Toscana


品種:Chardonnay/Grechetto/Sauvignon Blanc Tramine


酒莊:Carpineto酒莊由Giovanni Carlo Sacchet和Antonio M. Zaccheo於1967年創立,為托斯卡尼地區具創新理念的釀酒者。不僅出產創新酒款,也出產傳統酒款,其佳釀屢次於國際比賽上獲得好評。Giovanni除了身為釀酒師之外,也負責管理釀造、設計酒標等事務,獲得2003年第34屆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最佳義大利釀酒師」之銜。

特色:葡萄皆為手工摘採,並在低溫下榨汁、過濾、保存,將水果的香味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明亮的黃綠色,帶有玫瑰、黑醋栗優雅香氣,酸度適中,清淡爽口,餘韻滑順。

殊榮:Wine Spectactor:84

(已售完,待補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