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場次已額滿,謝謝大家!)

各位支持醇品酒窖品酒會的好朋友,
大家最關心的「11月品酒會」酒單終於登場啦!!
閒話休提,小編就先向各位朋友介紹一下本月的品酒會內容吧!

報名事宜.jpg        

11/25(五),澳洲頂級酒莊系列-市價16,400元

 

參戰酒款示意圖~  

 

品飲酒款:

1.Glaetzer Amon-Ra 2006

澳洲格萊佐酒莊蒼穹之眼紅酒-市價5,200元

2.Glaetzer Anaperenna 2006

澳洲格萊佐酒莊安普瑞娜紅酒-市價3,000元

3.Penfold Bin 389 2007

澳洲奔富Bin 389紅酒-市價3,000元

4.Penfold Bin 407 2008

澳洲奔富Bin 407紅酒-市價2,400元

5.Wirra Wirra RSW 2008

澳洲維拉維拉酒莊旗艦款RSW紅酒-市價2,800元

 

觀戰重點:

來自澳洲新興膜拜酒莊格萊佐(Glaetzer)的兩大猛將,對上澳洲傳統釀酒世家,賣遍天下無敵手的奔富(Penfold)酒莊。挾太陽神Amon-Ra與生命女神安普瑞娜(Anaperenna)的威名,成為葡萄酒行家的追逐對象。以不到20年的(格萊佐酒莊建於1995年)時間就成為澳洲最受注目,一瓶難求的頂級膜拜酒,來勢洶洶可見一斑。

 

   英氣十足的太陽神阿蒙,諸君可以發現他是鳥頭人身的神祇~  畫中最顯眼的藍衣少女,就是癒療氣質滿點的Anna Parenna。請各位忽略前方小鬼的小雞雞...  

小編講古時間:Ra和Amon兩者都是埃及的太陽神名,但是Ra流行的時間比較早,在中王國時期(西元前20世紀)左右。到了新王國時期(西元前16世紀)後,由同樣象徵太陽的Amon神成為新一代的崇拜對象。由於埃及的法老同時身兼神明的身分,因此換了一個新的政權,就必須推翻過去的信仰對象,重新塑造新神祇來鞏固政權。

 

而奔富家大業大、內力深厚,出動了Bin 407為前鋒;俗名「Baby Grange」Bin 389當後衛,是否能頂住格萊佐酒莊的緊迫盯人呢?在炙熱的戰火之外,西澳的維拉維拉酒莊(Wirra Wirra)頂級酒款RSW,有著年產僅百箱的精緻品質,正潛伏在澳洲兩雄之中,掌握一舉擊倒的瞬間。究竟在這三間酒莊的頂級酒款中,誰才能在當天與會的來賓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呢?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見證這個時刻!

 

 


對以上品酒會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資訊如下:

上課地點:
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
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
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或以電子郵件寄至annygvico@hotmail.com,亦可來電03-5160116或傳真至03-5160117,完成報名手續。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或0919-488009 李小姐,本會館將儘快為您服務。
2.)請於開課日前,至店內繳交報名費。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822)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備註:
1.) 
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日以電話和簡訊通知您。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開課前2日來電取消,我們將於5日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課前辦理取消課程,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課程名額權利於開課前2日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開課前2日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4.)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