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醇品酒窖十月份品酒會酒單終於出爐啦!!!

 

這個月的品酒會非常有話題性唷!

 

首先為各位列出本月品酒會的各場場次,這幾個月的品酒會下來,醇品陸陸續續聽到了來自各位忠實支持者的肺腑之言........

案例一:
客人:你們品酒會一個月辦四場,這樣我會每場都很想參加捏!
小編:那就每場都參加啊?
客人:可是這樣太傷荷包了啦T_T...
小編:......(說得也是)

  

我沒有錢T_T!!
這句好像是西班牙文?
就是"I Got No Money"(吧?)

  

 

案例二:
客人:你們品酒會都辦在禮拜四,我隔天一大早要上班,這樣很難參加耶!
小編:......(說得也是)

我沒有時間T_T!!
沒錢還比較好克服...只要再賺就有
但是沒時間真的就完全沒辦法了,可能要找鳴人學影分身術?

 

案例三:
(每次品酒會結束後,面對滿坑滿谷的待洗酒杯)
小編:我覺得每個禮拜都有品酒會這件事情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才行Orz...
老闆:......

 某次品酒會後實況...  
一口氣連洗六十支杯子(12人X5款酒)真的會讓人看到上帝的背影
DRC的馮內侯馬內(Vosne Romanee)都沒那麼有效...

 

在這些可歌可泣的故事中,醇品決定從善如流,順應民意。首先就是酌減品酒會的次數,從嚇死人的每月四次減為三次,相信多少可以降低各位朋友的負擔。接下來就是調整品酒會的舉辦時間,安排在放假前一天的小周末,務求讓大家無後顧之憂的來參加這些活動。各位的建議,醇品都聽到了!還請各位朋友多多支持這些很有意義的品酒活動唷!

接下來,就讓小編來為各位介紹一下十月份的三場品酒會酒款,以及值得注意的觀戰重點!!

 

第一場:10/14(五)阿根廷頂級酒莊系列-市價12,250元

阿根廷頂級酒莊系列!!    

品飲酒款:
1. O.Fournier Alfa Crux 2004
阿根廷歐弗尼酒莊A酷精釀紅酒-市價2,150元
2. Terrazas Afincado Malbec 2006
阿根廷台階頂級馬爾貝克紅酒-市價2,600元
3. Dona Paula Seleccion de Bodega Malbec 2006
阿根廷唐璜酒莊超級窖藏紅酒-市價3,200元
4. Catena Zapata Nicolas 2006
阿根廷卡帝那沙巴達酒莊旗艦酒-市價4,300元

觀戰重點:
對於阿根廷紅酒有所認識的朋友,一定會很快注意到這場品酒會的主Show角色:在2001年英國葡萄酒大賽中奪魁、戰勝法國頂級酒莊Latour、Haut-Brion的阿根廷酒王Catena Zapata,這次面臨阿根廷閃耀新星Dona Paula的挑戰,究竟誰輸誰贏?賽外賽是由阿根廷大廠Terrazas最頂級的單一葡萄園76歲老藤Malbec,與閃耀在南半球夜空的南十字阿法星對決,Alfa Crux是流著西班牙血液的阿根廷酒莊O.Fournier的頂級酒款,想知道西班牙著名品種Tempranillo與阿根廷代表品種Malbec混釀的特殊風味嗎?一定不能錯過阿根廷這場精采的賽事!
 

第二場:10/21(五)法國列級酒莊2006年份之旅-市價12,800元

法國列級酒莊2006年總體檢~  

品飲酒款:
1.Chateau de Camensac Haut-Medoc 2006

法國凱門薩堡紅酒(五級)-市價1,800元
2.Chateau Dauzac Margaux 2006

法國杜薩堡紅酒(五級) -市價2,300元
3.Chateau Boyd-Cantenac Margaux 2006

法國波伊康提那堡紅酒(三級)-市價2,500元
4.Chateau Langrange Saint-Julien 2006
法國拉格喜堡紅酒(三級)-市價3,200元
5.Chateau Clerc-Milon Pauliiac 2006
法國克拉米倫堡紅酒(五級) -市價3,000元

觀戰重點:
此次專題可以說是波爾多列級酒莊2006年份總體檢。2006年份的波爾多酒,成熟期遇到涼爽的氣候,採收期又遇到斷斷續續的雨季,充分挑戰各家釀酒師的功力,酒莊的耐心與技術是最重要的關鍵,也使這個年份的酒在不同酒莊間差異相對大。連著名的酒評家Hugh Johnson也對2006年份提出警語:「需謹慎選酒」。故眾家對於2006年的波爾多酒有多方臆測,有人認為單寧過重,尚須等待;著名品酒家Rober Parker則認為2006年份的波爾多皆屬於早熟型,可即早飲用。究竟波爾多各列級酒莊如何在這個年份發揮他們的本領?自2006年至今,它們又將展現什麼樣的風華?醇品邀您一起來品嘗~
  

第三場:10/28(五)智利頂級酒莊系列-市價14,100元

小編非常期待的智利頂級酒莊!  

品飲酒款:
1.Montes Purple Angele 2006
智利蒙帝斯紫天使紅酒-市價2,000元
2.NeYen de Apalta 2006
智利尼恩紅酒-市價3,200元
3.Almaviva 2005
智利阿瑪維瓦紅酒(智利王)-市價4,000元
4.Seña 2005

智利國寶級桑雅紅酒-市價4,900元

觀戰重點:
智利戰場不輸阿根廷的火力四射,主戰場由Conecha y Toro與Baron Philippe de Ruthschild合作的智利王Almaviva,對上Robert Mondavi與Errazuriz合作的智利之最Seña,究竟Seña能否打敗成名已久的Almaviva呢?賽外賽邀請到的是智利大廠Montes的旗艦款Purple Angele,以及後起之秀NeYen酒廠的唯一旗艦款老藤紅酒,兩者皆以高比例的智利知名品種Carmenere對抗,精彩可期!

 


對以上品酒會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資訊如下:

上課地點:
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
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
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 請於開課日前,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代碼822)
                         帳號:(822)336-540-259072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2.) 請填寫學員報名表單並連同轉帳單據影本/掃描檔,以電子郵件寄至annygvico@hotmail.com,或傳真至03-5160117,即完成報名手續。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或0919-488009 李小姐,本會館將盡快為您服務。

備  註:
1.) 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日以電話和簡訊通知您。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開課前2日來電取消,我們將於5日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課前辦理取消課程,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課程名額權利於開課前2日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開課前2日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