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在家,私藏珍釀大公開!!

醇品9月份最新品酒會資料登場囉!!

 

9月品酒會DM

 

接下來就由小編為各位簡介一下四場酒會的觀戰重點與各別特色:

 

首先是第一場"美國酒王品酒會(9/8)",先發王牌投手當然是Opus One 2006!美法兩國葡萄酒巨頭共譜的夢幻樂章,超高知名度讓它成為初學和老手心目中共同的新世界頂級酒代表。


但另外兩名對手實力也不容小覷,Heitz Cellar Carbernet Sauvignon 2005以及Clos Du Val Napa Valley Carbernet Sauvignon 2007。兩間酒莊在行家眼中也是不可多得的珍品,1976年巴黎品酒會,和鹿躍(Stag's Leap Winery)與山脊(Ridge)酒莊一同力抗法國五大酒莊的美國酒莊中,就有Heitz Cellar 和Clos Du Val的身影。兩者同樣能夠代表美國酒莊的頂尖水準。而
Star Lane Vineyard Carbernet Sauvignon  2007Sterling Carbernet Sauvignon 2005 ,讓你一睹原汁原味、香醇豐厚的經典納帕谷(Napa Valley)風格。想要一口氣攻陷美國酒的上中二路嗎?美國酒王品酒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美國酒王品酒會
一邊懷想1976美國酒莊力抗法國酒莊的慘烈戰況,
相信各位酒友絕對可以超越刻板印象的侷限
感受來自美國頂級酒莊的豐滿與深奧

 

 

第二場的"新舊世界Pinot noir大PK"(9/16),是深富趣味的一項企畫。盛產於勃艮地的黑皮諾(Pinot noir)長久以來作為全球Pinot noir的指標。在新世界的卡本內蘇維翁(Carbernet Sauvignon)已經能與舊世界分庭抗禮的時候,新世界的Pinot noir是否能夠威脅法國老大哥的領袖地位?
 

本場次集結了法、美、紐三國的Pinot noir,來自法國勃艮地的三個不同裝瓶商,將會展現怎樣的Pinot noir細緻風格?而其中伯恩丘特級莊園Grand Cru(特級葡萄園) Les Bressandes是否能夠技壓全場,成功捍衛法國Pinot noir的頂上桂冠?還是將在Cloudy Bay、Robert Mondavi兩名猛將的纏鬥下中箭落馬,世代交替呢?請您與我們一同見證這場懸而未決的勝負吧!

 

  

黑皮諾品酒會   
三大法國酒莊力抗新世界Pinot Noir,
鹿死誰手尚在未定之天!
(現在Cloudy Bay的Pinot noir很少見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第三場"義大利頂級酒莊系列"(9/22),性喜獵奇的酒友們絕對不能錯過。不但有神之雫登場酒款Donnafugata Vigna di Gabri 2009與Donnafugata Mille e una notte(一千零一夜)作前鋒,讓平時不常品飲優質義大利酒的朋友過一把癮。中鋒的Il Sole Di Alessandro 2005(太陽王)更是值得期待,身為義大利凱薩酒莊(Castello di Querceto)頂級酒款,由100%卡本內蘇維翁釀造而成。在經過六年的歲月瓶陳陶鑄後,太陽王的光和熱是否因此變得柔軟,讓我們能夠以雙目直視呢?還是其超強生命力會絲毫未損,順著酒杯進入我們的唇齒之內橫衝直撞、不甘屈服呢?在開瓶之前,誰也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曾在7月份品嘗過Cignale Colli della Toscana 1999 (山豬故事)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和更高階大魔王對決的機會!

  

 義大利品酒會   
從柔美到陽剛、從優雅到濃烈
這次的經驗將讓你深刻認識世界產酒古國的實力與驕傲!

  

本月最後一場則是以香檳王(Dom Perignon)2000為主將的"香檳品酒會"(9/30),總是苦於男人們[啤酒=>烈酒=>紅酒=>白酒=>氣泡酒]的購酒順序嗎?醇品特別為各位女性酒友量身訂做,以國際品牌Louis Vuitton領軍的酩悅(Moet)香檳,讓各位可以循Moët &Chandon Brut Impérial=>Moët &Chandon Brut ImpérialRosé(粉紅香檳)=>Dom Perignon Vintage 2000 的路線一口氣體驗風行全球的LV等級香檳滋味。同場加映MUMM Cordon Rouge(夢紅帶香檳),讓您比較不同廠牌香檳風味的細緻差異。

 

香檳品酒會  
正所謂"沒買過LV也該喝過LV"
現在已經蔚為世界酒類品牌巨擘的LVMH公司
各位酒友未來還有機會在更多場合與她們見面

 

各位若是對以上四場品酒會有興趣,請依照DM上的方式報名或是來店詢問。若嫌不夠清楚的朋友們,小編將報名方法與須知寫在下面,供各位參考:

 上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報名方式:

1.) 請於開課日前,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東新竹分行(代號822)
帳號:336540259506  戶名:楊文聰

 


2.) 請填寫學員報名表單並連同轉帳單據影本/掃描檔,
以電子郵件寄至
annygvico@hotmail.com,或傳真至03-5160117,即完成報名手續。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或0919-488009 李小姐,
本店將儘快為您服務。

 

備註須知:

1.) 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日以電話和簡訊通知您。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開課前2日來電取消,我們將於5日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課前辦理取消課程,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課程名額權利於開課前2日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開課前2日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醇品酒窖夙興夜寐,就是為了讓您能與我們一同悠遊在廣大的葡萄酒之海中。誠摯地邀請您的到來!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