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醇品酒窖-夏季葡萄酒課程】 7/14  7/27第3梯次開始報名! new-橘.gif    


感謝學員們對前兩梯次課程的熱情支持
接下來七月份的葡萄酒課,將鎮重推出6物超所值的酒款!
酒品總價值超過$6,000元,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體驗

l   課程主題:『葡萄酒的美味關係』

l   開課日期:7/14() 7/27(三) 7:30PM-10:00PM
◆公告:【醇品酒窖-夏季葡萄酒課程】7/14第3梯次,因報名人數未滿,
 故延至7/2​7(三)7:30pm-10:00pm舉行。

l   講  師:醇品酒窖總經理 楊文聰(Jackie)

l  費  用:每位$700元/2人成行每人$500

l   課程內容: 

 

1.葡萄DNA  認識葡萄酒種類

2. 甘醇的秘密  了解葡萄酒釀造方式

3. 紅酒系譜學  葡萄酒品種與特色概說

4. 南北大不同  葡萄酒產區概述

5. 酒食吃得巧  葡萄酒餐酒搭配法則

  

l   酒  單: (本課程保留更改酒款的權利)

1.  25px-Flag_of_France_svg.png  法國 CHÀTEAU HAUT-GUIRAUD 2007 皇家豪帝堡紅酒2007

2. the_United_States  美國 McMANIS MERLOT 2009 美尼斯梅洛紅酒2009

3. the_United_States  美國 Cycles Gladiator Chardonnay 2009 單車女神夏多內2009

4. Germany  德國 Loosen Brothers Riesling 2009路森博士 雷斯玲白酒2009

5. Argentina  阿根廷 Catena Malbec 2007卡帝那梅爾貝紅酒2007

6. Australia  澳洲 YALUMBA BAROSSA PATCHWORK SHIRAZ 2008雅倫布酒莊派翠施赫紅酒2008

 

皇家豪帝堡紅酒2007   

CHÀTEAU HAUT-GUIRAUD 2007皇家豪帝堡紅酒2007 

產地:法國Bonne酒莊 

特色選用平均樹齡50年的成熟梅洛及卡本內蘇維濃葡萄品種釀製而成,柔軟的單寧,豐富的果香及複雜多變的口感,令人讚嘆與驚訝。適飲期可長達10年。

酒精濃度13.5%  (NT$1,800) 

 美尼斯 梅洛紅酒 2009  

McMANIS MERLOT 2009
美尼斯梅洛紅酒 2009

產地美國美尼斯酒廠 

特色充滿明亮的藍莓果漿氣息,搭配許多橡木桶帶來的堅果類油脂甜美,也帶出摩卡咖啡的調性,尾韻柔美絲滑,口感飽滿多汁。

酒精濃度13.5%  (NT$670) 

 單車女神 夏多內2009  

Cycles Gladiator Chardonnay 2009
單車女神夏多內2009

產地美國加州史密斯虎克酒莊

特色呈現涼爽氣候特有的水蜜桃及鳳梨香味,接著感受到細緻的橡樹香氣。豐富以及成熟適飲是許多人的第一印象,舌尖立即被白色石頭以及熱帶水果提供的新鮮果香所包圍;鮮明的水果酸度持續到最後。

路森博士 雷斯玲白酒2009  

Loosen Brothers Riesling 2009
路森博士雷斯玲白酒2009

產地德國路森博士酒廠

特色如含苞待放花朵般的清新香氣,入口時水蜜桃、葡萄柚及礦物味道交織出清爽的酸度,將德國特有的雷斯玲風味發揮的淋漓盡致,擁有平衡優雅且細緻的餘韻。

酒精濃度8.5%  (NT$750) 

 卡帝那 梅爾貝紅酒 2007  

Catena Malbec 2007
卡帝那梅爾貝紅酒 2007

產地阿根廷 ZAPATA酒廠

特色深紫羅蘭的色澤,具有豐富的酒香,以及梅爾道品種的豐富特色,口感甜潤,而成為最有潛力的阿根廷梅爾貝紅酒。

酒精濃度14.0%  (NT$950)

雅倫布酒莊 派翠施赫紅酒2008  

YALUMBA BAROSSA PATCHWORK SHIRAZ 2008
雅倫布酒莊派翠施赫紅酒2008

產地澳洲南方 YALUMBA酒莊

特色精選20~35年巴羅莎谷地最優值的葡萄藤混釀,表現出特有的澳洲施赫紅酒香甜飽滿特質,黑色莓果、黑胡椒及巧克力香氣交織著和諧的酒體與悠長的餘韻。

酒精濃度13%  (NT$980)
 

 

 

 

 

l  上課地點:醇品酒窖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近清大夜市)
l  洽詢電話:03-5160116(服務時間11:00am~10:00pm

l  報名方式:1.) 請於開課日前,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

戶名:醇品國際有限公司
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東新竹分行 (代碼
822)
帳號:336-540-259072 

2.) 請填寫學員報名表單及轉帳帳號末5碼來電即可,or電子郵件寄至
  
annygvico@hotmail.com,或傳真至03-5160117
,即完成報名手續。
  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16011611:00am~10:00pm

  或
0919-488009 會計小姐,
本會館將儘快為您服務。

l  備  註:1.) 未滿10人將不開班。確定開班後,將於上課前2~3日以電話和簡訊通知您。

 2.)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請於開課前2日來電取消,我們將於5日內辦理全額退費(如遇假日順延),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恕無法退費。

 3.) 如您未能於課前辦理取消課程,恕不受理退費,但您可將課程名額權利於開課前2日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請於開課前2日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學員報名資料,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MAIL至本會館即可完成轉讓。

 

 

 

 

 

 

 

 

 

 

 

 

 

 

 

 

 

 

 

 

 

 

              學員報名表 

*選擇報名場次

葡萄酒課程: □7/14(四)  7/27(三)
世界頂級酒莊葡萄酒品酒會:□7/21(四)  □7/22(五)
美國酒王
葡萄酒品酒會:□7/28(四)  □7/29(五)

姓  名

 

□先生  □女士

服務單位/職稱

 

電話/手機

電子郵件信箱

 

通訊地址

 

生  日

             年              月              日

是否曾參加過

品酒課程或活動

□是     □否

轉帳銀行帳號

末五碼

 

*費用總金額

 ※打『*』號為必填項目。

◆公告:【醇品酒窖-夏季葡萄酒課程】7/14第3梯次,因報名人數未滿,故延至7/2​7(三)7:30pm-10:00pm舉行。

 

頁尾-警告標語-綠底紅字.jpg  

 

 

arrow
arrow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