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身心愉悅的快樂白酒

1  

 

Wirra Wirra Scrubby Rise Sauvignon Blanc

 

Semillon Viognier 2012

 

澳洲維拉維拉酒莊司庫畢白酒

 

品種:Sauvignon Blanc (56%)、Semillon (33%)、Viognier (11%)

 

產地:Fleurieu & McLaren Vale/Australia

 

特色:主要陳放於不銹鋼桶,其中一成在全新法國橡木桶中發酵,增添香氣。萊姆黃帶點草本綠,酒體帶有熱帶風格,甜瓜、桃子等。酸度平衡,結構完整。

 

 

 

這個酒莊的中心名言是:Where no idea is deemed too big, outlandish or improbable; where eccentricity has been the rule rather than the exception and having fun is a serious business. 只有快樂才是最棒的事業!

2

 

在他們的粉絲專頁上常常可以看到這樣有趣惡搞自己酒標的圖片!

   

 

從影片當中也可以看到在這個酒莊工作不知道會是多大的享受,那麼酒莊出品的酒喝起來一定也是一樣的愜意愉快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